close

安土城七夕宴會結束後,櫻姬正打算偷偷地溜出安土城找那個人時,突然她的手被人從後面抓住,她連忙往後看,她看清來人是誰後鬆了一口氣...

她忍不住抱怨說:「你要嚇死誰啊,家康?」

家康沒有回話反而說:「妳要去找他?」雖然看似是問句,但實則是肯定句...

櫻姬毫不客氣的說:「既然你知道那為什麼還要問我啊?」接著又和他說:「還有你要不要放手?難得能一起渡過七夕的。」

家康沒有鬆手反而與她十指緊緊扣住往外走說:「我也要去。」

櫻姬有點吃驚的說:「誒?!」

於是兩人就這樣到了目的地,櫻姬敲了敲門,門就從裡面打開了...

那個人看到家康後從原本的笑臉立刻變臉說:「為什麼你也來了?我可不記得要和你一起度過啊!」

家康無視他的眼神說:「櫻姬說今天是要和喜歡的人一起過,當然不可能讓你單獨和她一起渡過啊,真田幸村。」

正當兩人眼中冒出火花時櫻姬好聲好氣的說:「好啦~我們三個也很久沒一起過了啊~今天就一起吧~」

家康和幸村看向櫻姬心中想既然是戀人的要求那麼就只好一起了,畢竟他們戀人的脾氣可不是一般人,惹她生氣吃不消的一定是他們自己啊,還是聽話比較好。

幸村讓兩人進到他在安土城隱居的居所,雖然他和家康是敵人,但是因為之前兩人簽訂的條約,所以他也不用擔心家康會將自己的地點曝露出來...

幸村看向櫻姬說:「對了,你要我準備的竹子,我擺在那邊。」

櫻姬微笑的說:「太好了,謝謝幸村。」

家康看向櫻姬好奇的說:「妳要竹子做什麼?」

櫻姬從懷中拿出小卡片說:「當然要來寫許願籤啊~」

幸村和家康困惑的說:「許願籤?」

櫻姬各給他們兩個一張小卡片說:「是啊~在我那個時代每到七夕都會寫許願籤,掛在竹子上希望願望能實現,另外我如果有時間也會和鶬、鷹一起去仙台所辦的祭典,那時真的很開心呢...」

說到這櫻姬像是想起以前的事情,眼中透露出寂寞;家康和幸村擔心的看著她,內心有些愧疚,雖然是櫻姬自願留在這個時代的,但同時也讓她放棄了許多,而她留在這時代的理由是他們,但是他們一個是敵方的武將,另一個是備受重用的武將,大多時間都挺忙碌沒時間可以陪她,雖然她看似堅強,但熟悉她的兩人都明白她其實是用堅強來掩飾她的軟弱。

兩個武將互看一眼幸村伸手揉亂她的頭髮說:「難得見面妳是故意把氣氛搞成這麼憂鬱嗎?」

櫻姬轉頭想要罵他的時候,她愣住了,因為兩人都用溫和的表情看著她...

家康撫平她被弄亂的頭髮說:「雖然這年代沒有祭典,但是妳有我們啊~雖然我和幸村平時很忙,但是如果像這樣特別的節日我們一定會為妳空出時間來的,所以盡情和我們撒嬌吧。」

櫻姬聽完整個人很感動,雖然不是甜言蜜語,但是對一位傲嬌和一位木頭來說,這已經是極限了...

她撲向他們兩個,所幸兩人的反應都很快,以至於沒有被撲倒,兩人有點困惑的看著她...

這時櫻姬露出一個魅惑的笑容說:「既然你們這麼說了,那我就不客氣了~我希望你們今晚可以好好疼愛我,讓我盡情向你們撒嬌。」說完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...

啪-兩人只聽見理智線斷掉的聲音,身體就不自覺輕輕將櫻姬放倒在榻榻米上,默契十足的開始愛撫櫻姬,三人沈浸於這美好的夜。

 

END


今天是穿越五百年時空的武將們陪小星塵一起度過喔~

祝小星塵們七夕情人節快樂💛💜💛💜

來吧~讓我們一起進入甜蜜的夢境吧~(笑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