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亨和韓湘伊是青梅竹馬,韓湘伊從小就很喜歡金泰亨,所有一直黏著他,但是金泰亨卻覺得她很煩...
 
「泰泰啊~我幫你買早餐了喔~」
 
「泰泰~一起吃午餐吧~」
 
「泰泰放學一起走吧~」
 
韓湘伊每天不厭其煩對金泰亨的話,可是每次都只會被金泰亨的言語弄得滿身傷,但是韓湘伊卻不放棄仍舊繼續纏著他,直到...
 
韓湘伊放學後,發現許久沒回家的雙胞胎哥哥-韓相爀坐在客廳...
 
她開心的撲上去說:「歐巴歡迎回來~~~」
 
韓相爀抱住她微笑說:「好久不見了~妳怎麼還是這麼愛撒嬌呢,丫頭?」
 
韓湘伊嘟著嘴說:「誰叫歐巴已經很久沒回來了呢~」
 
韓相爀看著自家妹妹撒嬌的樣子忍不住輕捏她的鼻子說:「誰說的~我不是五個月以前才回來嗎?」
 
韓湘伊拍掉他做亂的說:「歐巴!!!不要弄了啦!」
 
韓相爀笑笑的說:「知道啦~對了,差點忘記了,我這次回來要和妳說一件事...」
 
韓湘伊抱著他的手臂說:「誒~是什麼事呢???」
 
韓相爀寵溺的摸她的頭說:「我們要搬到美國了,爸媽已經在新家了喔~」
 
韓湘伊聽到了整個人晴天霹靂,她愣愣的回到自己房間,原本她想傳訊息和金泰亨說,但是她想到今天聽說金泰亨交女朋友的事,於是她決定要什麼都不說,搭明天下午的飛機離開...
 
 
 
《隔天早上...》
 
 
 
韓湘伊早上一如往常幫金泰亨買了早餐以後,就去金泰亨的班上找他...
 
沒想到正準備開門就聽到一個女生問:「泰泰~為什麼人家的早餐還沒來呢~」
 
那個熟悉的低砲音說:「寶貝再等一下下吧~」
 
她正準備轉身離開時有一個熟悉的小奶音說:「小伊?妳怎麼站在我們教室門外呢?」
 
她抬頭一看原來是金泰亨的死黨-朴智旻...
 
她微笑的對朴智旻說:「沒什麼啦~對了,雞米尼我多買一份早餐,你要不要呢?」
 
朴智旻有點吃驚的說:「誒?!這不是要給泰亨的嗎?」
 
韓湘伊搖搖頭...
 
朴智旻緩緩的說:「 ...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」
 
韓湘伊原本打算說沒事打發他的...
 
沒想到朴智旻在她開口前又說:「別跟我說沒事,妳的表情不像沒事...」
 
韓湘伊驚訝看著他許久才帶著哽咽的聲音說:「 ...我要搬家了...搬離韓國...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...」
 
朴智旻有點訝異的大聲說:「誒???!!!小伊妳要搬...」
 
還沒說完韓湘伊就捂住他的嘴巴小聲罵說:「朴笨蛋!你是要讓所有人知道我要轉學嗎?」
 
朴智旻吐吐舌頭說:「對不起咩:P那妳什麼時候要走?需不需要幫忙搬?泰亨他知不知道?」
 
韓湘伊低著頭回答說:「今天下午的飛機...我只是要回來拿放在學校的東西而已,其他行李都整理好了...他還不知道,雞米尼拜託你不要和他說,求求你了...」說著的同時她拉住他的手...
 
朴智旻看她哀求的眼神也不再多說什麼只說:「我知道了...我到教室放書包後,就陪妳一起到妳的教室搬東西到校門,這樣可以嗎?」
 
韓湘伊點點頭,朴智旻就進去放書包,而教室裡面的金泰亨看到朴智旻拿早餐來學校不覺得奇怪,但是他發現他放完早餐和書包就離開教室,內心充滿好奇...
 
於是就和身旁的女生說:「寶貝,我出去一下喔~」就跟著出教室了...
 
但是朴智旻早就和韓湘伊進她的教室了,金泰亨找了許久正準備放棄時,發現朴智旻從學務處抱著一堆東西出來,他要上前問朴智旻怎麼回事時,發現在他旁邊的女生不就是從小就一直黏著自己的韓湘伊嗎?!他看到她和朴智旻有說有笑的時候,他內心突然泛起一股酸,但是他連忙搖了一搖頭,就回教室了...
 
他回到教室時,老師也剛好到教室了...
 
老師說:「泰亨同學趕快回位置坐好,要上課了!」
 
金泰亨點點頭,回到座位後他一直看著朴智旻的座位,結果朴智旻一整節課沒回來,而下課後也沒有韓湘伊來煩他,讓他整個人覺得很不習慣,好不容易忍到放學,他立刻到韓湘伊的班上找她,才從她班上的同學那邊得知她已經離開了,而正準備去韓湘伊家找她時,就看到朴智旻準備離開學校...
 
金泰亨連忙喊住他說:「智旻!」
 
朴智旻停下腳步看著他...
 
金泰亨走到他面前說:「我有事情要問你,現在方便嗎?」
 
朴智旻問:「是小伊的事吧?」
 
金泰亨聽到他叫她小伊時,內心覺得非常不爽,明明之前他這樣叫她的時候,沒有這麼極大的不爽啊...
 
朴智旻看他不說話他又說:「我答應小伊不能告訴任何人她要去哪裡的事,所以你就放棄吧,沒事的話,我先走了...」說完朴智旻就轉身離開了...
 
留下金泰亨握緊雙拳...
 
 
 
《十二年後...》
 
 
 
「新聞快報!世界知名公司Buxus sinica的總裁回國了!目前正在仁川機場,聽說這次回來的目的是要和...」新聞還沒報導完電視就被關了...
 
金泰亨坐在總裁位置上緊皺眉頭問:「智旻,待會是什麼行程?」
 
朴智旻回答:「報告總裁,待會Buxus sinica的總裁會來談合作的事,之後就沒行程了...」
 
沒錯,12年過去,金泰亨繼承父業成了TAE TAE集團的總裁,而朴智旻變成了他的秘書...
 
金泰亨點點頭,揮揮手示意他可以下去,而他獨自想:十二年了...為什麼妳一點消息也沒有呢,韓湘伊... 
 
沒多久朴智旻敲門進來說:「總裁,Buxus sinica的總裁已經到了...」
 
金泰亨揉揉一直緊皺的眉毛說:「請他進來吧...」
 
沒想到那個人一走進來,金泰亨就愣住了,因為那個人不是別人,就正是從小開始一直纏著他,十二年前卻突然全無音訊的韓湘伊...
 
韓湘伊看他愣愣的樣子只是微微勾起嘴角說:「金總怎麼了?我記得您應該是挺注重時間的人,怎麼現在一直愣愣的看著我呢?」
 
金泰亨一聽到她這麼說內心五味雜陳但還是回覆他平時的態度說:「抱歉,在韓總面前失態了...韓總請坐,我們開始討論吧...」
 
 
 
《 ... 》
 
 
 
兩人討論完正好到晚餐時間...
 
韓湘伊起身向金泰亨說:「那麼金總希望我們合作愉快,沒事的話我先...」
 
還沒說完金泰亨就拉住她的手說:「等下,我們一起去吃飯吧,我請客!妳沒有事吧,韓總?」
 
韓湘伊還無法反應,就已經被金泰亨拉到車上了...
 
她回過神來對金泰亨說:「金總你這算是綁架吧!!!」
 
金泰亨只是瞄她一眼又專心開車說:「我可沒有綁架喔~是韓總不回答的,而且我還有事情要問妳...」
 
韓湘伊大概知道什麼事,所以也不再和他說話,反而靜靜看著窗外,也許是因為剛回國又立刻工作的原因,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...
 
抵達目的地後,金泰亨看著靠在玻璃熟睡的女人,內心止不住心動,他輕輕的將她抱起進入屋內...
 
才剛將她放到床上後,女人就醒了,韓湘伊睜開眼睛就發現金泰亨的臉放大十倍出現在眼前,立刻醒了過來...
 
她大叫說: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金泰亨!!!你這個禽獸!!!」
 
金泰亨勾起嘴角說:「我什麼都還沒做妳就罵我禽獸了?看來妳成長不少呢,韓  湘  伊~」
 
韓湘伊聽他這麼說,臉立刻紅了起來...
 
她撇頭不看他說:「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啊,金泰亨!」
 
金泰亨看她的反應眼微微下垂,心想:沒想到以前順從的小貓已經變成具有攻擊性的老虎了啊,看來不能讓她再離開了~
 
他用平靜的聲音說:「為什麼十二年前要離開不和我說?我可沒說過妳可以擅自離開我,妳竟然勾引完我就離開,這樣該不該給妳懲罰呢?」
 
韓湘伊轉頭看他憤憤不平的說:「我哪有!!!明明是你先嫌...唔!!!」
 
還沒說完金泰亨就將還想繼續碎唸的小嘴用唇堵了起來,任憑那雙小手再怎麼搥打,他都不放開...
 
漫長的吻結束後他緩緩開口說:「十二年了...我喜歡妳已經十二年了,妳不願意回來我身邊煩我嗎,湘伊?」
 
韓湘伊看著他不像是在開玩笑,她不禁想起自己從小追隨他十幾年都沒放棄,就連到美國那十二年想放棄他也無法做到,沒想到這次回來自己愛了二十多年的男孩竟然告白了,這有什麼不答應的呢?
 
她只是微笑的說:「沒想到爸爸取的公司名竟然影響我這麼深啊~」
 
金泰亨一臉困惑的看著她...
 
韓湘伊笑著說:「Buxus sinica是黃楊木的學名,而它的花語是不屈不撓,爸爸說過會取這個名字的原因不只希望公司,也希望我和哥哥甚至未來的子孫都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呢~」
 
金泰亨聽了她的話露出一個微笑說:「是啊~多虧妳不屈不撓的精神,勾走了我的心,那麼我們是否要生個孩子來回報父親呢~?」同時他壓在韓湘伊的身上,而雙手開始撫摸她細膩的皮膚...
 
韓湘伊紅著臉大聲說:「呀!我還沒答應呢!嗯~泰...不行...」
 
夜還很漫長呢~
 
 
 
End~

親故~生日快樂~~~

抱歉,這篇似乎不是很好,瑄瑄是邊準備期末考邊打的...

雖然文不怎麼樣,但是祝福是滿滿的喔~

親故是1月10日出生的,而1月10日的生日花就是-黃楊木,而花語是不屈不撓~

瑄瑄希望親估不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不屈不撓喔~

附上黃楊木的圖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