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吸血鬼     金碩珍
不像吸血鬼的吸血鬼XDD
「茵米~今天晚上只剩我們兩個,我們去這間餐廳吃吧~」金碩珍拿著一張傳單開心的對妳說...
 
妳看到傳單語氣平靜的說:「這不是最新開的Run Eye餐廳嗎?聽我同學說這間餐廳的雖然東西還不錯吃,價錢也很合理,但是服務態度不好,碩珍哥我們換別間好嗎?」
 
他點點頭說:「當然好啊~那我們的茵米想去哪裡吃呢?」
 
妳想了想說:「嗯...哥你在多說幾間,讓我考慮考慮~」
 
妳之所以這麼說是知道這哥哥一定會講出許多餐廳,有的是沒吃過的,有的是吃過還想再吃的,有的是新開的,各式各樣的餐廳都有,他根本就是行動式的美食專書~
 
妳和他兩人常常一起討論,有時是討論要煮什麼飯,有時討論哪裡又新開了餐廳,有時討論哪個同學去哪家餐廳吃完的評價,只要有關美食的話題,你們都會聊得水深火熱的,其他人都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們可以聊得這麼盡興,而且他們也為你們取了個綽號叫-吃貨兄妹,反正這是事實,所以你們也挺樂在其中的...
 
果然他連想都沒想的說:「Density,Paradise,Fire,Spring Day,妳想吃哪間呢?」
 
妳心想:Density是美式餐廳,可是今天我不太想吃油炸的欸...我想吃Paradise的甜點,但是這樣碩珍哥會不吃飽,而且這樣好像對身體也不好...可是Fire是熱炒店,這種天氣我不太想吃熱的...但是Spring Day的日式料理不錯吃,而且我剛好也想吃,可是價錢好貴喔...怎麼辦啊TAT
 
這時他微笑的說:「既然如此我們就去Spring Day吃吧~吃完以後,我們再去Paradise吃點心,妳不用擔心錢的問題,好嗎?」
 
妳還正覺得奇怪時,妳突然想到他是吸血鬼,所有疑慮都瞬間沒有了~不過妳解除疑慮的同時,也覺得妳真的沒有隱私,時不時都會被哥哥們偷窺心事,這樣根本就像什麼都沒穿,赤裸裸的在他們面前...
 
妳開心的說:「耶~碩珍哥最好了~~~」說話的同時妳也抱住了他...
 
他微笑的抱著妳說:「當然啊,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公主大人啊~」
 
妳有點害羞的說:「真是的...都只會說些甜言蜜語的話...」
 
他捏一捏妳的鼻子說:「因為要勾引妳的心啊~是說我們的公主殿下妳等一下想要怎麼去呢?要哥哥抱妳去,還是要坐車呢?」
 
妳鑽進他的懷裡撒嬌說:「我要哥哥抱我去,但是我會怕高,所以...」
 
他微微一笑說:「哥哥知道~哥哥會抱緊妳,也不會飛太高的~所以公主殿下妳放心好嗎?」
 
妳點點頭說:「摁~那我們出發吧~」
 
他輕鬆的將妳抱起,展開了那屬於吸血鬼的翅膀,就抱著妳去餐廳了~
 
 
 
End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金碩珍 吸血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