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早晨,天都還沒亮呢!朴智旻已經起床打扮了,因為今天他和金泰亨有個約會,讓他興奮到睡不著覺...
金泰亨和他是情侶,這件事沒有人知道,因為兩人平常在學校沒什麼交集,一天可能也不會講到一句話,這樣的人會被認出是情侶才奇怪呢!再加上兩人都不是喜歡到處宣揚的人,所以也沒刻意公開或隱藏...
其實朴智旻內心很不安,雖然說他和金泰亨兩人是真正的情侶,但是情侶間該有的互動卻極少,擁抱的次數屈指可數,連牽手次數也不到30次,都已經交往一年多快兩年了,想到這他越來越不安,他擔心有一天金泰亨會和他提分手...
 
 
《到遊樂園後...》
 
 
朴智旻一眼就看到和金泰亨很好的-鄭號錫,和他的女朋友(?)-閔玧其...鄭號錫看到他後,就拿了一個紫色的盒子向他走來...
他露出好看的梨窩說:「雞米,這是泰亨要我給你的,還有他會比較晚到,就這樣,我先走了喔~」
朴智旻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,號錫哥~」
鄭號錫走後,朴智旻就坐在附近的椅子上,一方面很開心,一方面卻也很悲傷,開心金泰亨送他禮物,但是為什麼他遲到卻不傳訊息給他,而是傳給了毫無相關的鄭號錫呢?
突然有個聲音說:「嗯,智旻哥?」
他訝異的說:「咦?果果!碩珍哥!你們怎麼來這裡?」
金碩珍微笑的說:「來約會的啊~你呢?」
朴智旻臉紅的緊張說:「啊,我...我在等人啊...」
田柾國開玩笑的說:「是愛人嗎?」
聽他這麼一說,朴智旻臉更紅了,他低頭不說一句話...而他們兩個看到他這樣子,知道說中事實了!
田柾國驚訝的大聲說:「咦?!哥已經有女朋友了?!什麼時候的事,為什麼沒告訴...嗚...樹筋郭擴奉搜(翻譯:碩珍哥快放手)」
金碩珍捂住他的嘴巴說:「笨果子,你是要全部的人知道雞米交女朋友了嗎?答應我,我放手後小聲一點」
田柾國點點頭,金碩珍才放開手...
重獲自由的田柾國立刻靠近臉已經像煮熟章魚一樣的朴智旻悄聲問:「哥,그 사람(那個人)是誰啊?是我們認識的人嗎?」
朴智旻稍稍點點頭,田柾國打算繼續問下去的...
但是有一個低沉的聲音說:「我們走吧...」
朴智旻抬頭發現是自己等的人以後,連忙起身跟上그 사람的步伐...
他著急的用小奶音說:「啊!等等...抱歉,碩珍哥、果果,我先走了...」
說完他就急急忙忙的跟上早已走遠的步伐了,金碩珍無奈看著眼睛閃閃發光的田兔子...
他問:「想跟去嗎,果子?」
田柾國訝異說:「咦?!可以嗎,哥,今天你不是...」
金碩珍微笑的摸摸他的頭說:「沒關係,而且你不覺得那邊更有趣嗎?原來雞米不是女朋友,而是男朋友啊~」
田柾國開心拉住他的手說:「謝謝你,碩珍哥^^我們快點追吧~」
而另一方面朴智旻邊追邊喊:「泰泰,等等我啦~」
金泰亨停下腳步,他立刻跑到他身邊...
用小奶音撒嬌說:「泰泰,別...!」
原來是金泰亨牽起他的手,他的臉很不爭氣的又紅了,支支吾吾的說不話來,他的另一隻手緊緊抱住那個紫色的禮物盒...金泰亨用眼角的餘光看著因為牽手而讓臉淡紅通通的糯米糰,臉上浮現出笑容~
內心os:這人兒怎麼這麼可愛啊
 
別看金泰亨冷淡的樣子,其實他很想對朴智旻做出戀人間的互動,可是每次看到他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,就不忍心繼續下去...像지금只有牽手而已,就可以讓他臉紅的像蘋果似的,這麼單純的孩子,讓金泰亨不敢貿然行動,深怕嚇到可愛的糯米糰...
 
他們牽著手到一個偏僻的地方...
朴智旻好奇的問:「泰泰,這裡是...?」
金泰亨並沒有回答他,反而說:「喜歡嗎,情人節禮物?」
朴智旻開心點點頭說:「摁!喜歡極了^^」
看著他的笑容金泰亨也微笑說:「是嗎?那就好^^對了,雞米尼,對不起...」
朴智旻內心不安的問:「怎麼了,泰泰?」是不是要分手...他心中想...
金泰亨緩緩說:「 ...你今天可以先回家嗎?因為我和號錫哥他們今天臨時要外拍,所以...」
朴智旻乖巧的點頭,忍住哽咽的聲音說:「我...我知道了...不過我們...為什麼要來這裡,不是應該要去大門那邊嗎?」
他失落的表情被金泰亨看在眼裡,心像是被捅了一刀...
他忍住心中的疼痛說:「因為不想讓你一個人看起來很可憐,所以你可以從這裡出去嗎?」
朴智旻一臉疑惑看著他,只見他輕鬆的往上一跳,翻過圍牆到了外面...
他有點擔心的說:「雞米尼這樣可以嗎?跳的...」
他還沒說完,就看到朴智旻跳到了圍牆上...
他張開手說:「雞米,跳下來吧,我會接住你的!」
他才一說完,朴智旻就已經從旁邊輕巧的落地了,他有點愣住了...
朴智旻露出可愛的笑眼得意說:「蠢泰,你忘了我是舞蹈班畢業的了嗎?這種高度不算什麼的^^」
金泰亨笑笑的說:「真不虧是我家的雞米^^」
同時順手摸了摸他的頭髮,想當然純真的朴智旻,臉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...
「咳,兩位請注意一下!」
突然的聲音,讓朴智旻立刻和金泰亨保持距離,而他的臉也紅到不能在紅了!金泰亨看到糯米糕如此可愛的模樣,全身的血液奔騰起來...
他忍住笑意說:「你們是在跟蹤嗎,珍哥、冏菇?」
金碩珍微笑說:「如果我說是呢?」
金泰亨還沒回話...
田柾國就拉著朴智旻的手說:「哥,你們進展到幾壘了?」
說完朴智旻的臉就紅到快燒起來,而金泰亨也稍稍紅了...為了阻止哥哥和弟弟的胡鬧,他拉住朴智旻的手迅速往停車場去,他讓他坐進副駕駛座後,自己坐到駕駛座,一上駕駛座,就發現一個已經融化的糯米糰,他忍著笑意,把車上的空調調到最強...
他溫柔的問:「雞米尼還會熱嗎?」
朴智旻只是微微點頭,等到氣氛不在這麼火熱後...
他微微說:「泰...會冷...」
金泰亨將冷氣關小的同時說:「那雞米尼我開車了喔~」
看見朴智旻點點頭,他就發車了,開了一段路後...
朴智旻問:「是說泰泰,我們要去哪裡啊?」同時望向開車的金泰亨...
果然開車中的男人最帥氣他心中默默想著...
金泰亨眼睛還是看著前面回答他說:「傻雞米,你到現在才知道問,如果是壞人的話,你就會被賣掉了!我怎麼可能讓這麼單純的人自己一個人回家呢,所以我送你吧~」
這時朴智旻開心的說:「哇~是抹茶和草莓口味的巧克力~~~謝謝你,泰泰~來張開嘴巴🎶」
金泰亨乖乖的張開嘴巴,用餘光瞄了他一眼,果不其然看到他心滿意足的笑容,他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覺的往上仰~
他平靜的說:「很喜歡吃甜的呢,雞米尼~」
其實他有點失落的想:雞米尼沒有準備情人節禮物嗎...
朴智旻微笑的說:「是啊~特別是泰泰送的更甜~」
不過他的手一直在包包裡摸索,他想:奇怪了,我不是有把禮物放到包包嗎QAQ
 
 
《到了朴智旻家...》
 
 
金泰亨溫柔的說:「雞米尼,到家了喔~」
朴智旻點點頭,就解開了安全帶...聽到解開安全帶的聲音,讓金泰亨有點失望想:雞米尼真的沒有準備禮物...
突然他聽到朴智旻說:「泰...泰泰...」
他微笑的回應說:「怎麼了,雞...!!!」
他瞪大了雙眼,因為這是朴智旻第一次主動親他,雖然只有輕輕的停在嘴唇上3秒鐘,不過對他們兩個來說就足夠了~結束後,金泰亨盯著臉紅欲言又止的小戀人,그 사람被他盯到臉快滴出血來了...
他紅著臉說:「這...這是...情...情人節禮物...那...那個...明...明天見!!!」說完就他迅速的下車跑進屋子了...
金泰亨在開車回遊樂園的路上,一直回味剛剛那個吻...
他臉上露出笑容想:那孩子真可愛啊~
他喃喃自語說:「我們之後會更加接觸的吧,雞 米 尼
 
 
End~

嘻嘻~以95line回歸~~

這其實是瑄瑄的夢境,只是改編一下而已~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