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吸血鬼     金聖圭


快月考了,誰說特殊物種就不用上學,還是像人類一樣上學和考試...

然而妳卻發現妳還有很多地方沒弄懂,於是妳就去找家中兩大學霸之一-金聖圭...

妳撒嬌的對正躺在沙發上的他說:「聖圭오빠~你지금(現在)有空嗎?」

雖然說哥哥們都很疼妳,但是他是例外之一。每次有事情要拜託他的時候,總是要一直和他求情撒嬌,他才會勉為其難答應,而且最後妳還會被年齡最小的三位哥哥的強求要求下撒嬌,雖然家中是還有另一個學霸,但是...

金聖圭懶懶的挑眉說:「怎麼?要我教妳功課嗎,丫頭?」

妳開心的點頭說:「摁~可不可以啦,오빠?」

妳那水汪汪的雙眼也不停的對他眨著,希望他能教妳...

他不理會妳那雙明亮的眼睛說:「家裡不是還有南俊嗎?」

妳連忙說:「千萬不可以!!!哥,你知道嗎?我上次只是請南俊哥教我12個英文單字,他就弄壞9支筆了!而且南俊哥지금也不在,他跟玧其哥和智旻哥去參加比賽了...好不好嘛,聖圭오빠教我啦~」

金聖圭無奈的嘆口氣說:「唉...知道了...」

妳開心的說:「耶~오빠人最好了~」

但是他翻身說:「不過...等我睡醒了再說...」

說完,他就睡著了...妳生氣卻有點無奈的看他,抱起旁邊的土土...

妳賭氣對牠說:「土土我們回房間自己讀吧~不要理你的主人了!」

回到房間後,妳就坐在書桌前,望著堆積如山的書,就覺得頭痛...妳生氣的對著英文課本不停塗鴉...

嘴裡埋怨著:「哼...臭圭哥!!!眼睛這麼小讀書好就了不起嗎?要不是南俊哥破壞力這麼強,我也不會拜託你的!!!」

 

《到了晚上9:00時...》

 

妳的房門被打開了...金聖圭看著趴在書桌上睡著的妳和土土,無奈的將你們輕輕抱回床上,又看了書桌上被妳讀到一半的課本...

他邊翻邊無奈的笑說:「這ㄚ頭真的有在讀書嗎?為何上面全都是塗鴉啊,不過這個眼睛小、長得像狐狸的人是誰啊?」

雖然嘴裡都在碎念著,不過他還是坐在妳的書桌前幫妳寫著重點...

原本就淺眠的妳,被書桌上微弱的燈光弄醒了...妳看到他在書桌上認真為妳寫重點,睡前的那些壞情緒都沒了...妳緩緩起身,輕輕的走到他後面抱住他。

用剛睡醒濃濃的鼻音說:「圭哥,在寫筆記嗎?」

金聖圭點頭說:「是啊~吵醒妳了嗎?」

妳搖搖頭坐到旁邊說:「沒有...那圭哥지금可以講解了~」

同時妳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等著他的講解...於是他就開始教妳功課,妳心中想,果然這哥哥只有在妳剛睡醒的時候才這麼溫柔...

 

《他教妳完後...》

 

他突然問:「對了,妳課本畫得像狐狸的人是誰啊?」

妳微笑的說:「是...秘密^^」

瞬間他的臉黑了一大半,妳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...果然啪搭一聲,他張開了那只屬於吸血鬼的翅膀,將妳公主抱抱起,往空中飛去...

妳嚇的抱緊他大聲說:「呀!!!!放我下去,你明明知道我怕高的啊!!!」

他只是腹黑的笑著說:「那妳要告訴我妳畫的人是誰嗎?」

妳還是堅持說:「不要!!!放我下...」

妳還沒說完,他在妳耳邊說的一句話,讓妳打冷顫...

他說:「我知道喔~妳其實在畫我吧~別再裝了...」

妳聽了他的話,心中默罵說:靠,我忘了吸血鬼會讀心術...

他又說:「妳지금在罵我吧。」

妳無奈的嘆口氣說:「唉...你想要做甚麼?」

他微笑的說:「妳覺得呢?」

妳整個憤怒的直接對他吼說:「呀!金聖圭!!!你這隻腹黑小眼睛狐狸!」

他只是微微笑的說:「是嗎?原來我寶貝妹妹是這麼想的啊~那麼...哥哥我只好遵從妹妹的期待了~」

妳整個人只覺得這哥哥지금是危險的人...他將妳抱到離家至少有428公里的海上孤島,放了下來...

他微笑的說:「我累了,所以妳只能自己游回家了喔~真的很抱歉,哥哥真的不是故意的...」

說完他就飛走了...妳只好認命的游回去,不過妳心中除了想好要怎麼跟其他哥哥哭訴以外,心中還不斷咒罵著:去死啦,金聖圭!你眼睛就繼續小下去吧,臭狐狸!!!

 

End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