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,南優鉉帶著他最愛的小狐狸-金聖圭到附近的薰衣草田散步...

紫色的薰衣草田彌漫著浪漫的氣息,兩人手挽著手有說有笑的緩緩的走著...

突然聖圭說:優鉉我肚子餓了!!!快點帶我去吃飯!!!

面對聖圭的要求,優鉉溫柔的摸摸他的頭說:遵命~我的圭哥~我們去吃草莓吧~

聖圭開心的說:哇~好棒~果然優鉉最好了~

於是優鉉帶著聖圭到附近的水果店買了草莓,坐到附近的長椅上

優鉉拿著草莓說:來~圭哥說啊~

聖圭把已經夠小的眼睛瞇的更小的,開心說:啊~果然還是草莓最好吃了~

吃完草莓,聖圭又說:優鉉,我口渴了!我要喝飲料!!!

優鉉還是溫柔的說:好~那我們去喝蜜茶吧~

兩人買了一杯蜜茶,又因為聖圭嘴饞所幸買了蜂蜜冰淇淋

當聖圭拿著冰淇淋蹦蹦跳跳的興奮著,沒想到冰淇淋突然的整球掉到地板

聖圭哭了起來說:嗚嗚...我的冰淇淋...

優鉉趕緊安慰他說:好了~圭哥,不要哭了...我們待會再去買就好了啊~

聖圭還是繼續哭著說:不要><我要吃蜂蜜的...甜甜的比較好吃...

還沒說完他的嘴唇覆蓋上了一陣溫柔

過會,聖圭睜大了眼睛看著優鉉

優鉉在他的耳邊悄聲的說:呵~這樣有比蜂蜜還甜嗎,圭哥?

說著說著露出惡作劇的笑容

聖圭紅著臉怒罵的說:呀!南優鉉!!!!你這個死變態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今天的第二個文章~

這次是南圭

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