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「崔勝徹快一點!我們要遲到了!!!」文薰蕙站在崔勝徹的家門喊...
 
崔勝徹急急忙忙從屋內出來一臉歉意的說:「抱歉,久等了,因為鬧鐘沒響,不要生氣啦,蕙蕙~」
 
文薰蕙原本想罵他的,但看見他撒嬌的樣子,想生氣也氣不起來...
 
於是她只是瞪他一眼接著說:「算了,我們快走吧!」
 
崔勝徹開心點頭,就拉起她的手,而文薰蕙也任由他拉著自己的手,兩個看起來甜蜜的身影朝著學校跑去...
 
崔勝徹和文薰蕙是青梅竹馬,兩人打從娘胎開始就認識,而開始上學後,兩人也一直是同班同學...
 
周邊的人看著兩人的互動以為是情侶,但是只有兩人內心明白,他們並不是對彼此沒感覺,而是沒有那個時機而已...
 
《放學時間...》
 
文薰蕙對正在收書包的男崔勝徹說:「徹啊~我們今天去看吉他社的表演,好不好呢?」
 
崔勝徹一臉抱歉對她說:「抱歉呢,蕙蕙,今天我得去社團...」
 
文薰蕙臉上藏不住失落說:「好吧...」
 
崔勝徹輕捏她的臉說:「不要愁眉苦臉的,妳看完表演在校門口等我,我們一起回家~」
 
文薰蕙露出微笑的說:「知道了~你也快點去社團吧,不然遲到就不好了...」
 
崔勝徹輕捏她的鼻子說:「知道了~妳不能因為彈吉他的人太帥,而被拐走喔~」
 
文薰蕙拍掉他作怪的手說:「才不會呢~我要去吃飯了,不然等等搶不到位子!」
 
崔勝徹微笑說:「需要陪妳嗎?」
 
文薰蕙知道他又再調戲自己了,她不理他就拿起書包逃離...
 
崔勝徹見狀也拿起書包跑出去對已跑遠的文薰蕙喊:「記得看完表演校門喔!!!」
 
文薰蕙只是比手勢表示聽到,就跑遠了...
 
兩人臉上都帶著藏不住的笑容...
 
《晚上...》
 
文薰蕙看完吉他社表演後一整個處於興奮的狀態,她邊走到校門口邊回味剛剛的表演...
 
她自言自語的說:「剛剛表演太讚了吧~果然會彈吉他的人超厲害的,沒想到我們班的知秀也是吉他社的呢~他真的很厲害,明明一年級而已,卻有單獨的表演,而且長得又帥~」
 
才一說完就有一個聲音突然說:「謝謝妳的喜歡~」
 
文薰蕙嚇了一跳,好死不死她就因此踩空樓梯,整個人從樓梯上摔下去,而發出聲音的人也被嚇一跳,連忙下樓查看傷勢...
 
他擔心的問:「不好意思,我不是突然出聲的,請問妳沒事吧?」
 
文薰蕙看清罪魁禍首(?)後臉立刻紅起來,因為那個人不是別人,就是她剛剛誇讚的洪知秀...
 
她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:「我...我沒事...啊!」
 
說著同時要試著站起來,結果才剛嘗試站起來,左腳就感覺一陣刺痛,結果往旁邊傾斜撞到了洪知秀,兩人呈現女上男下頗為奇妙的姿勢...
 
文薰蕙臉紅的說:「啊...對...對不起...知...」
 
還沒說完洪知秀的手就撫上她的臉微笑說:「喜歡嗎?...喜歡我們的表演嗎?」
 
文薰蕙被他的笑容哄的(?)一愣一愣的點了點頭...
 
洪知秀聽了微微笑稍稍撐起身在她耳邊說:「那妳喜歡我嗎?」
 
文薰蕙愣愣的點一下頭,才發覺自己似乎回答了不得了的問題...
 
連忙紅著臉說:「啊!!!我...我不是這個意思...我的意思是那...那個我...我喜歡你彈吉他的樣子啦!不...不要誤會了!!!」
 
洪知秀看到她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說:「呵呵~真可愛~不過怎麼辦,我希望妳有這個意思呢~?」
 
文薰蕙完全愣住了...
 
洪知秀這時說:「不過妳想繼續這樣子嗎?」
 
聽他這麼問文薰蕙才發覺兩人的姿勢有多麼曖昧,她慌張的起身時,卻忘記了腳痛的事情,幸好洪知秀有先前的經歷(?)所以他在文薰蕙打算起身前,拉住了她...
 
文薰蕙支支吾吾的說:「知...知秀...」
 
洪知秀撐起身體微笑的說:「傻瓜...妳忘記腳扭到了嗎?」
 
文薰蕙聽到尷尬的搔搔頭說:「呵呵...忘記了...」
 
洪知秀只是寵溺的微微一笑,接著將背著的吉他放到一旁...
 
背對文薰蕙蹲下來溫柔的說:「上來吧~」
 
文薰蕙吃驚的喊:「誒???!!!」
 
洪知秀不理她的訝異繼續說:「妳不上來,我就扛妳了喔~」
 
文薰蕙聽了立刻趴到他的背上,洪知秀感覺到背上有溫度後,就站起身拿起一旁的吉他往校門口走去,文薰蕙有點緊張和期待的讓他背著...
 
這時洪知秀突然問:「妳有沒有好好吃飯啊?不然怎麼這麼輕呢?」
 
文薰蕙點頭說:「我有吃啊~」
 
洪知秀靜靜的說:「吃很少吧~」雖然聽似是疑問句,但實則是肯定句...
 
文薰蕙聽了也自知虧理不說什麼...
 
這時洪知秀繼續說:「以後每天我盯著妳吃午餐吧~不然妳這樣太輕了!」
 
文薰蕙慌張的說:「誒?!知秀你認真的嗎?」
 
洪知秀反問說:「妳覺得呢?」文薰蕙正想開口時他又說:「哎呀,妳的護花使者來了,就這麼說定了~」
 
說完他放文薰蕙下來向逐漸走來的崔勝徹說:「她扭到腳了,所以我才背她的~」
 
崔勝徹只是靜靜的看著他...
 
文薰蕙連忙一跛一跛的走到他旁邊拉拉他的袖子說:「徹,知秀他說的是真的,所以不要生氣...」
 
崔勝徹看了她一眼無奈嘆口氣後就輕彈她的額頭說:「妳這個笨蛋連走路都走不好啊~竟然還可以拐到腳...」又對洪知秀說:「知秀謝謝你,幫我照顧這個笨蛋~」
 
文薰蕙炸毛反駁說:「呀!崔勝徹罵誰笨蛋啊!!!」
 
崔勝徹輕捏她的鼻子說:「在我面前走路也會跌倒的文薰蕙啊~」
 
眼看兩人要吵起來時洪知秀開口說:「那我先走了~」
 
文薰蕙連忙向他說:「啊,知秀今天謝謝你,路上要小心喔~」
 
洪知秀只是回以一個紳士笑容,而兩人此時的眼神交流在勝徹眼中,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,那就是-曖昧,這時崔勝徹內心下了一個決心...
 
《隔天下課...》
 
洪知秀來到頂樓,因為崔勝徹寄了一封訊息給他,叫他下課到頂樓...
 
這時一個聲音說:「這麼快就來了啊~」
 
洪知秀露出微笑說:「因為好奇你為什麼突然找我啊~」
 
沒錯,聲音的主人就是-崔勝徹...
 
崔勝徹突然一臉嚴肅的問:「你...喜歡她嗎?」
 
洪知秀詫異的看著他幾秒後認真的說:「喜歡是喜歡...你想做什麼?」
 
崔勝徹靠著欄杆望向天空說:「我,要去國外留學了,明天早上就會離開,這是我爸爸媽媽希望我去的,你也知道我最不放心的就是她...所以洪知秀...」說此同時將眼神看向了他說:「雖然有點不甘心把她讓給你,但是這是沒辦法...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,不然我回來覺得饒不過你,知道嗎!」
 
洪知秀還無法反應過來,因為他想都沒想過崔勝徹會這麼乾脆把文薰蕙讓給他,雖然他內心開心...
 
但他還是擔心的問:「那...她...知道了嗎?」
 
崔勝徹搖搖頭說:「沒...所以這件事由你告訴她...」
 
洪知秀卻說:「可是...她應該更希望你親口說吧...」
 
崔勝徹忍無可忍的揍了他一拳憤憤的說:「這我知道啊!但是...我...不忍心看她的眼淚啊!」說著說著他也哽咽了...
 
洪知秀抹去嘴角的血跡,冒著可能再次被揍的危險,拍拍他的肩,像是安慰他,崔勝徹也靠在他的肩膀平復情緒後,兩人才回教室...
 
《回到教室...》
 
文薰蕙看到兩人回來又注意到洪知秀嘴角的傷立刻質問兩人說:「說,你們兩個剛剛是不是去打架!」
 
洪知秀和崔勝徹互看一眼,兩人開始一搭一唱的講起相聲了...
 
洪知秀微笑的說:「沒有啦~我們剛剛去打籃球啦~這傷口是不小心被球打到的,是不是啊,勝徹?」
 
崔勝徹點點頭附和說:「是啊~很久沒打球了,所以才找知秀陪我的~」
 
文薰蕙還是有點懷疑看著兩人...
 
這時洪知秀突然說:「是說妳的腳傷還沒好吧?還這樣亂走...」
 
崔勝徹也連忙說:「呀!文薰蕙!不是答應我今天都要黏在椅子上嗎?現在給我回位子!」
 
文薰蕙只好無奈的在兩人的視線壓迫下回到位子上,這時兩人才露出放心的笑容...
 
而文薰蕙看著今天奇怪舉動的兩人,決定明天叫自己的弟弟-文俊輝去質問崔勝徹...
 
沒想到隔天文俊輝和她說崔勝徹出國留學的消息,文薰蕙當下立刻想到洪知秀,所以她不顧文俊輝的阻止馬上攔車去洪知秀的家...
 
洪知秀開門發現來者是文薰蕙的時候訝異說:「妳怎麼來了?!」
 
文薰蕙紅著眼眶問:「知秀...你知道對不對?」
 
洪知秀一臉困惑還沒反應過來,等到他回神文薰蕙已經用她的小拳頭不斷搥打他的胸口...
 
文薰蕙邊哭邊說:「為什麼你不說!!!你為什麼昨天不說,崔勝徹要離開的事!!!嗚嗚...」
 
洪知秀知道她是因為崔勝徹的是發脾氣,所以任由她繼續發洩...
 
等到文薰蕙沒力的時洪知秀才溫柔抱住她說:「心情好很多了嗎?」
 
文薰蕙只是將臉埋在他胸口悶悶的點頭...
 
洪知秀輕輕摸著文薰蕙的頭說:「不是我不願和妳說,是勝徹他拜託我不要告訴妳的...因為他不捨看到妳的淚水,才瞞著妳的...我也不捨啊...」
 
文薰蕙聽到他這麼說立刻抬起頭說:「你...你剛剛說什麼?」
 
洪知秀將手撫在她的臉上心疼說:「我...不捨得看到妳的淚水...因為我喜歡妳,和我交往好嗎?」
 
文薰蕙被他溫柔似水的眼神吸引不自覺的點點頭...
 
洪知秀聽了開心的輕啄她的嘴唇微笑說:「那請多多指教了,女朋友
 
《七年後...》
 
今天就是洪知秀和文薰蕙結婚的日子...
 
但是文薰蕙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因為她昨天看到洪知秀和一個留長髮的人走在一起...
 
這時房門打開了一個不陌生的聲音說:「要結婚了,怎麼是這個表情呢?」
 
文薰蕙看到那個忍不住哭了出來說:「你這個壞人,終於回來了!嗚嗚...」
 
沒錯,這個人就是當初離開的崔勝徹...
 
崔勝徹輕輕的擦去她的淚水說:「乖~再哭妝就要花了喔~不是想當漂亮的新娘嗎?」
 
文薰蕙哭著說:「嗚哇哇...偶鼻要嫁候姿咻了...他族天和一狗努森耶費啦...嗚嗚嗚...」(翻譯:嗚哇哇...我不要嫁洪知秀...他昨天和一個女生約會啦...嗚嗚嗚...)
 
崔勝徹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,這也讓他開始後悔當初不該把她讓給洪知秀,哭著哭著哭到淚水都乾了...
 
而這時文俊輝敲門說:「姐,時間差不多了喔~」
 
崔勝徹輕拍她的頭說:「小蕙聽到了嗎?輝他叫你了~」
 
文薰蕙淚眼汪汪的說:「我一定要嫁嗎,徹...?」
 
崔勝徹用認真的語氣說:「摁,現在不能後悔了,如果以後知秀在這樣,我一定會去拯救妳的,好嗎?」
 
文薰蕙不情願的點點頭,帶上頭紗拿著捧花離開房間...
 
但是她離開前說的話讓崔勝徹崩潰了...
 
她說:「再見了,我的初戀...」
 
崔勝徹臉上流著淚喃喃自語說:「究竟我的退出是對還是錯呢?」
 
而準備進場的洪知秀看到文薰蕙眼眶紅紅有點開玩笑的說:「要嫁給我太開心到流淚了嗎?」
 
文薰蕙不理他...
 
洪知秀覺得奇怪於是問:「怎麼了嗎,寶貝?」
 
文薰蕙恨恨的瞪著他說:「昨天外遇開心嗎?」
 
洪知秀被她說的話還無法反應過來,仔細想想突然笑了...
 
文薰蕙狠狠踢他一腳說:「哼,你這個負心漢!」
 
洪知秀面帶笑容將炸毛的小貓擁入懷裡說:「寶貝,妳老公可是冤枉的喔~」
 
文薰蕙一直掙扎,直到洪知秀在她的耳邊說話,她就瞬間放棄掙扎,並開始擔心晚上的來臨...
 
但洪知秀在她的耳邊悄聲說:「老婆,他是男的喔~」還說:「敢懷疑妳老公,晚上妳就知道了
 
End~

嗨~小星星們好就不見了~~~

瑄瑄現在這裡算半休站了,瑄瑄其實還有繼續打文,只是文章現在在IG比較多,因為瑄瑄覺得IG比較方便互動,而且用手機就可以更文了~

所以如果小星星們想找瑄瑄的話,去IG找會比較好~

另外應該有些小星星也發現了吧?瑄瑄的文又加別的團體了~

沒錯,瑄瑄在今年2月底的時候,也成為克拉了喔~

所以以後這裡的文也會有許多17的文了~

並不是瑄瑄忘記其他團的哥哥,是因為瑄瑄IG的點文活動,小星星都點17的哥哥比較多,所以這幾次發文應該都是17的文~

像這一篇也是瑄瑄參加IG的文手活動所打出來的文~

希望小星星們能諒解~

順帶一提,瑄瑄會開始慢慢將IG的文放到這裡,如果想要搶先看的話,就去瑄瑄的IG吧~

最後希望小星星們收看愉快~~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