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?輝啊~今天晚上...」全宥妍還沒說完...

 

 
電話另一頭的文俊輝就不耐煩的說:「我現在很忙,先掛了!嘟嘟嘟...」
 
全宥妍看著被掛掉的電話,又看這桌布笑得燦爛的兩人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刺眼...
 
她看著照片喃喃說:「從何時開始你如果糖果般的笑容變成危險致命的毒藥了呢...?文俊輝...」
 
全宥妍最近發覺到文俊輝對她的態度不像以前了,每天越來越晚回家,有時身上還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,總之她覺得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,最後成了平行線,一想到這裡她立刻回房間拿起桌上的美工刀,捲起袖子往自己傷痕壘壘的手劃上去,新舊交雜的傷口非常觸目驚心,但是還是比不上她心中的痛...
 
 
《晚上...》
 
 
全宥妍在賣場買晚餐的材料時,遠處看到文俊輝摟著一個女生,兩人看起來像是新婚夫婦,讓她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...
 
回到家她就直接坐在沙發上等著文俊輝回來,直到半夜12:30時,門口才傳來開門的聲音...
 
全宥妍平淡的問:「怎麼這麼晚回來?」
 
文俊輝一臉不耐煩的回答:「妳又不是我的誰,憑什麼管我!!!」
 
全宥妍忍著哽咽的聲音說:「文俊輝...你是不是厭惡我了?」
 
文俊輝不在意的說:「是,誰喜歡一個成天只會碎碎唸像老媽子一樣的女朋友!而且只會待在家什麼都不做的,身材又沒這麼好,要是別的男人根本看不上妳!我還算好心的陪妳玩幾年了!說完了,我去睡了!!!」
 
全宥妍只能呆愣在原地,心想:原來都只是玩玩的啊...
 
突然她跑出了家門...
 
 
《隔天...》
 
 
文俊輝被刺耳的門鈴聲吵醒他習慣性的拍旁邊的人說:「喂!柚子去開門...」
 
可是遲遲沒人回應...
 
他不耐煩的說:「呀!!!全宥妍我叫妳開門!」
 
結果看到空無一人的床位,隱隱約約想起昨晚和她說過的話,他想該不會全宥妍離開了吧,可是他立刻搖搖頭,因為他認為全宥妍一定不會離開他的...
 
他還是先起身去開門,一開門還沒知道來者是誰,就被揍了一拳...
 
那個揍人的說:「文俊輝你這個爛男人!我妹被你害死了!!!」
 
文俊輝知道這個人,他就是全宥妍的哥哥-全圓佑,他聽到全圓佑說全宥妍被他害死,有點難以置信...
 
他用連自己都沒察覺的顫抖聲音說:「你...你別騙我了...我怎麼會...會害死她呢...」
 
全圓佑忍著想揍他的衝動說:「這是心虛嗎?...昨天深夜她哭著打電話給我,和我說你對她只是玩弄她的情感而已,她不想活了,之後她掛掉電話,現在聯絡不到她...要是我妹她有什麼萬一你準備當殺人兇手吧!就算她沒事,你也不用和她複合了!」
 
說完他就離開了,文俊輝仍坐在地上無法回神...
他喃喃的說:「我不應該開心嗎...?甩掉那個老媽子了...但為什麼...為什麼會...不行,我沒有她一定會更好的!沒錯,一定會,那先去酒吧找親愛的吧,要和她說好消息呢~」說完他就起身準備出門...
 
 
《...》
 
 
全宥妍離開後文俊輝沒有生活的很好,因為當天去酒吧找他家親愛的準備說這個好消息時,卻意外發現他家親愛的早就劈腿,他一氣之下買了很多酒灌醉自己,隔天起來理所當然睡過頭,他向公司請假後忍著頭痛起身整理他製造出來的狼籍,這時他突然回想起以前...
 
 
《回憶...》
 
 
「輝啊~起床了~不然上班要遲到了~」全宥妍叫著昨天喝多正在熟睡的文俊輝...
 
文俊輝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全宥妍就端了一個碗給他說:「這個是醒酒湯,明明不會喝還是硬要喝,你真的是...喝完快點去盥洗吧,我去幫你準備早餐,讓你待會可以帶去公司吃~」說完她就出去了...
 
文俊輝盥洗完走到廚房看到全宥妍正在忙碌的為他準備早餐,他忍不住從後面抱住她...
 
全宥妍害羞的扭扭身子說:「輝,這樣很危險的...」
 
文俊輝撒嬌的說:「沒關係,有妳照顧我,我都不怕喝醉了~」
 
全宥妍轉過身輕敲他的頭說:「說什麼傻話,喝酒傷身呢!而且萬一我離開你,看你以後怎麼辦?」
 
文俊輝輕啄她的嘴唇說:「不會有的,我會寵妳寵到妳捨不得離開我的~就算妳想逃走,我也會把妳追回來的~」
 
全宥妍微笑的說:「這麼有自信啊~那如果是你逼我走呢?」
 
文俊輝緊緊抱著她說:「這更不可能,我怎麼會逼走我家可愛的柚子呢~」
 
 
《回到現在...》
 
 
想到這裡文俊輝忍不住落下淚水...
 
他哽咽的自言自語說:「...是啊...明明答應過她不會趕走她...結果把她逼走的是我啊...」
 
而在全宥妍離開後,文俊輝發現自己早就一直依賴著她...
 
沒有全宥妍,他才知道打掃房子的辛苦;沒有全宥妍,他才知道早上起床的艱難;沒有全宥妍,他才知道下班回家的空虛...
 
文俊輝下定決心要將她找回來,不論有多艱辛,他一定要找到她,讓她再次回到他的身邊...
 
但是找了好幾年卻任何消息都沒有...
 
 
《這天...》
 
 
文俊輝因為公差來到了全羅北道益山市...
 
他趁空檔時間出來溜噠,這時一男一女從他身邊走過...
 
他拉住那個女生激動的說:「找到妳了!宥妍!!!」
 
那女生一臉驚慌的說:「你是誰?為什麼抓著我!」
 
文俊輝激動抓著她的肩膀說:「我是文俊輝啊!妳忘了我嗎,宥妍!」
 
那女生無情的撥開他的手說:「我不認識你,而且我也不叫宥妍,先生你認錯人了,麻煩請你放手...」
 
文俊輝愣掉了,而那女生趁著這個時間跑走了...
 
不知過了多久那個陪在女生身邊的男生走回來問:「你是文俊輝?」
 
文俊輝一臉警戒看著他說:「你...你是誰?要做什麼?」
 
那男生微笑的說:「我叫李燦,是位心理醫生~」
 
文俊輝諷刺的說:「我不需要心理醫生!」
 
李燦仍保持微笑說:「不是你,是宥妍努娜的~要知道的話,到我的診所來吧~」
 
 
《...》
 
 
文俊輝有點難以置信的看著手上和桌上的病例表,那些病例表全都是全宥妍的,他完全不知道她竟然離開他之前就有非常嚴重的憂鬱症,而且在他不在家的時候,她不知已經做了幾百次的自殘行為,身為她的枕邊人竟然完全不知情...
 
文俊輝整個愣愣的說:「這...這些...為什麼...」
 
李燦說道:「宥妍努娜她有自殘的行為,已經很久了...該說努娜算運氣好嗎?因為如果她在晚幾天她可能就自殺成功了...雖然不是我在唸你,但是和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麼久,你竟然不知道努娜有自殘的行為,努娜應該在離開你半年前就有這個行為了...你真的還喜歡努娜嗎?怎麼連她的變化都不知道呢?」
 
文俊輝只是默默說:「對不起...那...為什麼她會忘記我...」
 
李燦無奈的嘆口氣說:「因為她接受了催眠治療,讓她忘記與你的回憶,而圓佑哥也讓她改名為彩芽...雖然這是最下下策,但是圓佑哥堅持讓她做這個治療的...而圓佑哥現在因為工作出差到中國七年,所以努娜現在都由我照顧,圓佑哥也和我說,絕對不能讓你接近努娜...」
 
文俊輝有點愣愣看著他說:「那你為什麼?」
 
李燦微笑的說:「因為以心理醫生的角度來說,能讓努娜憂鬱症完全好的方法,就是你...」
 
文俊輝有點驚訝的指著自己說:「誒?!我嗎?」
 
李燦點點頭說:「是啊~因為你和她都是當事人,所以只要好好溝通,並且耐心的陪伴她,那麼努娜的憂鬱症就可以痊癒了~如果你能保證不讓努娜傷更重,那我可以協助你...」
 
文俊輝訝異的說:「真的嗎?!可以讓她恢復記憶嗎?」
 
李燦搖搖頭說:「不能,但是能協助你和現在的努娜靠近,然後讓努娜自己慢慢恢復以前的記憶,但是切記!絕對不能勉強努娜恢復記憶,不然後果會很嚴重,知道嗎?」
 
文俊輝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...」
 
 
《...》
 
 
文俊輝緊張的站在噴水池前,因為今天是和失去記憶的全宥妍見面的日子...
 
這時一個女生的聲音說:「抱歉,讓你久等了~」
 
文俊輝看呆了,他一直責怪那時的自己為什麼要放手,而且還傷害她,當她走進時他更看到那些她曾經因為他而自殘的疤痕,他越想越愧疚...
 
全宥妍走到他面前說:「燦和我說了,你是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了你,但是我不反對和你一起找以前的記憶~」
 
文俊輝努力露出笑容說:「摁~我叫文俊輝,妳希望我叫妳以前的名字,還是現在的名字呢?」
 
全宥妍回答:「像以前叫我吧~燦說這對我的記憶有幫助~」
 
文俊輝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,小柚子~」
 
全宥妍有點發牢騷的說:「為什麼是食物啊,貪吃鬼?」
 
文俊輝只是微微笑的說:「因為喜歡啊~好了,我們走吧~」說完就拉著她的手走了...
 
全宥妍有點小慌張的說:「誒?我們要去哪裡呢?!」
 
文俊輝微笑說:「去我們兩個回憶的地方啊~」
 
雖然全宥妍有點慌張,但是她的身體像是有記憶似的,直接勾住文俊輝的手臂,文俊輝看到她這樣的動作愣住了,因為以前的他們都是這樣走的,不論是約會還是散步,全宥妍都很喜歡這樣黏著他...
 
全宥妍發現文俊輝的不自在連忙鬆開手慌張的說:「啊!對不起,不自覺就...」
 
文俊輝看她的模樣就直接拉她的手挽住自己的手臂說:「就這樣吧~因為我們以前都是這樣走路的,而且我不在意!」
 
全宥妍原本是想掙脫他的,但是聽完他的話,就乖巧的讓他帶著自己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個被自己遺忘的男人,會讓她這麼有安全感呢...?
 
經過這一次的約會,讓兩人的距離也開始靠近了,雖然全宥妍的記憶只恢復一點點,但是和文俊輝的互動和兩人交往時差不多了,而在李燦的准許和全宥妍的意願下,全宥妍搬回到以前和文俊輝的住處,原本文俊輝以為在全宥妍恢復記憶前兩人可以繼續這樣下去的,沒想到...
 
 
《這天...》
 
 
文俊輝因為出去辦點事,留全宥妍一個人在家...
全宥妍在整理房間時,無意間看到床底下的盒子,她在好奇心作祟下打開那盒子,不打開還好,一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,以前的記憶像潮水般湧了出來...
 
原來這盒子裡裝的全是兩人以前的照片啊...
 
全宥妍崩潰的抱著頭後,原本要拿書桌上的美工刀,沒想到文俊輝早就把美工刀藏起來了,於是她衝去廚房拿菜刀,捲起袖子往那充滿疤痕的手腕毫不猶豫的往下壓了,鮮血從白皙的手逐漸湧出...
 
這時門口傳來開門聲說:「柚子兒,我回來了~~~」
 
可是屋內靜悄悄的,文俊輝覺得奇怪,而他的內心也覺得不安,因為他深怕他藏在床下的盒子會被她發現,他知道失去記憶前的全宥妍知道他習慣把一些秘密藏在床下,雖然他不能把握失去記憶後的全宥妍知不知道,但是依他這些日子的觀察,他發現就算全宥妍失去記憶,可是她的身體似乎卻並沒有失憶,常常像以前一樣看電視鑽進他的懷中或是煮他喜歡的菜,讓他常常誤以為其實全宥妍沒有失憶...
 
想到這文俊輝連忙著急的喊:「小柚子,快回答我,妳在哪?」同時跑到房間,他發現照片散落一地,更加確定全宥妍已經恢復記憶了...
 
他不安的跑去廚房發現全宥妍跌坐在,她愣愣的看著自己流出的血液,手上還握著刀子...
 
文俊輝忍不住喊:「全宥妍妳想死嗎!!!」說此同時用最快的速度把她手上的刀子丟到遠處...
 
全宥妍只是看著他冷笑的說:「哼!我死你不是最開心嗎?」
 
文俊輝看著眼前的她,像一隻受傷的小野獸,對他滿滿的警戒,頓時把之前那個不懂事的自己罵了N百遍...
 
他緊緊抱住全宥妍哽咽說:「對不起...我那時不是故意的...所以不要再傷害自己了...要傷害就傷害我好嗎...」
 
全宥妍只是虛弱的微微笑說:「輝,你知道嗎?你的笑容是毒藥,也是解藥...我很開心在我離開前能看到我的解藥...」
 
文俊輝聽她這麼說才發現她的臉因為失血過多而慘白...
 
他連忙抱起將近昏倒的全宥妍著急的說:「柚子!我立刻帶妳去醫院,再堅持一下下,妳會沒事的!妳以後一定會常常看到只屬於妳的解藥的,所以求求妳再堅持一下...」
 
全宥妍弱弱的說:「輝...不行了...我好累...我想睡一下...」說完她緩緩的閉上眼睛...
 
文俊輝哭喊:「柚子!不能睡啊!!!嗚嗚....宥妍快起來好嗎...我不能失去妳啊...」
 
任憑他怎麼哭喊,懷中的人兒都沒有回應了...
 
突然他看到被他丟遠的菜刀,下定了決心...
 
他拿起菜刀往自己的心臟毫不猶豫刺了下去...
 
他躺在全宥妍的旁邊輕撫她的臉說:「小柚子,不要怕,我來陪妳了...我這一生只做妳的毒藥和解藥...我愛妳...」
 
說完他將全宥妍擁入懷中,而自己也沒呼吸...
 
End~

ㅋㅋㅋㅋ來虐文了~

虐我家的俊輝了~(何時變妳家了?

這篇也是IG的文手活動喔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