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和全圓佑因為家庭因素而不得已結婚了...

 

「雖然不知道妳肚子裡是哪個野種的孩子,但我相信絕對不是我的,別渴望我會碰妳,女人!」這是全圓佑在結婚前和妳說的話...

 

沒錯,妳懷孕了,肚子裡的孩子也真的不是全圓佑的,而是妳前男友-文俊輝的孩子,原本你們是有打算結婚的,但是文俊輝的父親一直阻饒,所以你們最終還是走向分手這條路...至於妳為什麼會嫁給全圓佑呢?這因為全圓佑父母不斷請求妳的父母讓妳嫁給他,而妳的父母是尊重妳的決定,所以妳其實原本沒要答應的,但是他的父母不死心一直送妳東西和說全圓佑的好話,讓妳真的無法狠下心拒絕...

 

而婚後妳自然而然住進了全圓佑家,雖然話是這麼說,但是全圓佑和妳根本不在意對方的存在,唯獨只有他的父母和自己父母來的時候他會做做樣子而已...

 

這天公公婆婆又來了,而全圓佑假裝扶著大肚子的妳從二樓走了下來...

 

婆婆看到這個景象不禁微笑說:「哇~你們一定很幸福呢~看來我們不用擔心了~」

 

全圓佑露出微笑說:「是啊~所以媽媽妳和爸爸不用再常常跑來了,你們放兩百多顆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~」

 

公公回答:「唉呀,兒子這可不行啊~我們可是答應親家公親家母要好好照顧媳婦的,更何況媳婦現在懷有身孕,所以一定要常常幫她補身體的~」

 

全圓佑聽了勉強忍住心中的怒火,一旁靜靜看著的妳看到他的額頭開始爆青筋了...

 

妳這時開口說:「公公婆婆我覺得圓佑說得對,讓你們倆老人家常常來探望我們真的不太好,怕你們兩的體力吃不消啊~」

 

婆婆只是輕輕牽起妳的手說:「傻媳婦,妳和我們客氣什麼呢?公公和婆婆探望媳婦當然是理所當然的事啊~還是你們要搬回來和我們一起住呢?」

 

妳正要反駁時公公又說:「決定了,媳婦啊,等妳生完孩子來補辦婚禮吧~如果不讓妳穿上婚紗,太對不起妳了,就這樣決定了,我們還有事就先走了~」

 

等他父母走了以後他冷冷說:「這樣滿意了吧?」

 

妳一臉困惑的看著他...

 

他視線冰冷的看著妳說:「妳不是嫁給我的目的是為了收買我的父母,侵佔我家的財產嗎?現在這樣妳滿意了吧...?」

 

妳激動的反駁說:「我才沒有呢!你何時聽說我是為了侵佔你家財產來的了!我才不在意錢這種東西呢!!!」

 

而全圓佑不再說話直接上樓了,在那之後妳和他的關係更加冰冷了,妳實在受不了這種氛圍,所以妳白天幾乎都去找妳的青梅竹馬哥哥-洪知秀,他也是唯一知道妳肚子裡孩子的親生父親是文俊輝的人,所以他不介意妳每天到他的咖啡廳找他,而晚上咖啡廳打烊後他再送妳回這個不像家的家...

 

不久後妳生下了孩子,除了全圓佑以外,所有人都真心祝福妳,而公公婆婆也把妳接回他們家幫妳好好坐月子,理所當然的全圓佑也被逼著回去了...

 

「來~寶寶,看媽咪這裡~」

 

「寶寶,媽咪要幫妳洗香香了喔~」

 

「寶寶不哭,媽咪在這~」

 

這是生完孩子後,妳和全圓佑房間常常出現的話語,沒錯,全圓佑都會無視孩子的存在,讓妳不禁有點後悔當初嫁給他是否正確了...

 

而這份心情在婚禮前夕爆發了...

 

 

這天,妳帶著寶寶和作為警察的父親去婚禮場地勘察,因為前幾天妳收到了一張恐嚇信,信上寫道婚禮當天將要取走妳的生命,因此父親為了保護妳的安全所以派了許多人來勘察場地,而洪知秀也來了,他是被父親請來的保護妳和寶寶安全的,畢竟他另一個身份是...

 

而妳將寶寶交給因為擔心而來的閨蜜後,就和父親一起到舞台前查看了...

 

父親突然說:「對不起...」

 

妳一臉困惑的看著他...

 

父親牽起妳的手看著妳說:「我曾答應妳,不論如何只要妳不受任何委屈,我都不會介入妳的生活,但是現在妳不僅受了委屈,還受到生命威脅了...女兒,我真的不是好父親...早知道當初讓妳和俊輝在一起,這樣妳就不會這麼可憐了...」

 

妳哽咽得正想說什麼時突然有一個聲音說:「我找到了,犯人的證據!」

 

妳和父親同時轉頭訝異同時說:「知秀哥哥,真的嗎?」「知秀,是誰?」

 

洪知秀點點頭隨後拿出一條牙膏,妳看到牙膏時愣住了,洪知秀看到妳的表情知道妳心裡有犯人了,也知道妳看著他是希望他否認犯人不是她內心想的那個人,他用眼神安慰一下妳...

 

爾後他看著妳父親認真說:「犯人就是全圓佑...」

 

妳父親難以置信說:「不可能!!!」

 

而妳聽了內心也放棄了最後一絲希望緩緩向父親說:「爸爸...知秀哥哥說的,大概八九不離十了,因為那條牙膏是我平時在用的牙膏,而昨天夜裡圓佑他突然和我借牙膏,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,所以我沒有要借他,但是他一直要求一定要,到最後還是他有點用強迫的方式和我借到牙膏,不過因為我內心的懷疑,所以我早上只用漱口水而已,而那牙膏大概是圓佑知道我可能在吃完午飯後會刷牙所以帶來的吧...」

 

洪知秀也補充說道:「雖然目前是我的猜測而已,但是我推測全圓佑大概是用了氯化氫之類的毒物加入牙膏中...」

 

父親握緊雙拳說:「現在立刻派人拿去化驗!全圓佑這個大混蛋,不接受我女兒就算了,竟然還想毒害她,大概是不想活了吧?知秀啊,現在你的使命是守護她和寶寶,知道了嗎?」

 

洪知秀鞠躬說:「知道了!」

 

妳吃驚大喊說:「寶寶!寶寶會沒事吧?」

 

看妳慌張的樣子洪知秀連忙安撫說:「寶寶一定會沒事的,我們趕快去妳閨蜜那邊找寶寶吧~」

 

妳點點頭,就和他一起去找寶寶了...沒想到你們到閨蜜那邊發現閨蜜不在,但是妳的寶貝仍舊安穩的睡在搖籃裡,而從遠處妳看到全圓佑拿了一塊白布正站在寶寶的旁邊...

 

妳連忙大喊說:「全圓佑!不准動寶寶!!!」說的同時連忙跑過去將因為被妳突然大聲嚇到哭的寶寶抱入懷中...

 

妳安撫說:「寶寶乖,媽咪在這,不好意思嚇到寶寶了,寶寶沒事了,知秀叔叔會保護寶寶和媽咪的~」

 

而洪知秀當然也快速的跑到妳前面,預防全圓佑的暗中動作...

 

妳將寶寶緊緊抱住冷冷的對全圓佑說:「全圓佑,我真的看錯你了!不把寶寶當親生孩子就算了,竟然還想殺了他,你到底是想怎麼樣?結婚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,有事情沖著我來,不准你傷害無辜的嬰兒!...還有這個婚就解除吧,我現在去整理行李離開...」

 

說完妳和洪知秀就轉身離開了...

 

 

《幾天後...》

 

 

「知秀哥哥,我和寶寶來了喔~」妳抱著孩子到洪知秀的咖啡廳找他已經變成日常了,咖啡廳的員工也都認識妳,所以各個都和妳打招呼...

 

妳笑著與員工們打招呼後,就往洪知秀的方向走過去,但是走沒幾步看到和洪知秀聊天的人就愣住了...

 

因為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就是妳的前男友、寶寶的親生爸爸-文俊輝...

 

文俊輝一看到妳露出溫柔的笑容說:「好久不見了~」

 

妳勉強露出微笑說:「恩...好久不見了,輝...」

 

說著妳避開他那溫柔的眼神,往洪知秀那邊走去,因為妳害怕看到他那溫柔似水的眼神,妳又會深深的陷入進去,儘管早知道他可能不屬於妳了...

 

文俊輝早就預料到妳一定是這個反應,所以他也不多說什麼,他今天會來的原因是因為洪知秀請他來要說事情的,事情說到一段落,妳也正好來...

 

洪知秀見狀就說:「那俊輝你覺得這個提議怎麼樣呢?」

 

文俊輝看了不願看自己的妳一眼後說:「哥,我覺得還是讓她待在你身邊才是最安全的,因為我無法保證我父親又會做出什麼對他們母子不利的事情...」

 

妳聽到這裡把前面的疑惑都解開了,妳心想洪知秀應該是把全圓佑的事都和他說了吧,正樣也好至少讓他知道他有孩子的事情,但是妳又想他是不打算挽回自己了嗎,他還愛自己嗎...?

 

洪知秀看出妳的心思於是起身說:「你們兩個單獨好好談談吧,我先去忙了,不管怎麼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的...」說完他就離開了...

 

妳和文俊輝兩個陷入沈默好一段時間後...

 

文俊輝打破沈默開口說:「妳...和寶寶要好好跟知秀哥生活下去,我想看到妳幸福的模樣,好嗎?」

 

妳含著淚問他說:「俊輝,你誠實回答我一件事,好嗎?」

 

他走到妳身邊坐下溫柔的將妳即將落下的淚水抹去說:「說吧~任何事我都會誠實回答妳的~」

 

妳哽咽的說:「你還愛我嗎,輝...?你心中還有我嗎?」

 

他將妳擁入懷裡在妳耳邊低喃的說:「愛啊~我到現在心裡還是只有住妳一個人而已,不要胡思亂想,只是我不希望妳和寶寶因為我父親的原因而活得痛苦,所以我才願意放手的,我,文俊輝,此生都將愛妳一個人,就算被我父親強迫娶我不愛的人,我也絕對不會和她發生任何關係的,相信我嗎,寶貝?」

 

妳被他真摯的言語打動了,淚水不聽使喚地落下,而懷中的寶寶似乎也感受到母親的傷心,於是大哭起來,文俊輝耐心的哄著妳和寶寶,就像以前一樣他永遠都先為妳著想,妳哭了他安慰妳,妳生氣了他哄妳,妳寂寞了他陪妳,這樣溫柔的他,卻因為他父親的不贊成,而不能得到幸福,妳很心疼他,不知過了多久妳才慢慢平復情緒...

 

文俊輝輕輕親吻妳的額頭說:「心情好很多了?」

 

妳只是微微點點頭...

 

他露出令妳著迷的笑容說:「那我以後可以來找知秀哥這裡找妳和寶寶嗎?」

 

妳內心掙扎了一下,才緩緩點點頭...

 

他用手輕輕抬起妳的臉說:「那寶貝可以送我最後一份禮物嗎?」

 

妳當然知道他說的禮物是什麼,妳主動吻上他的嘴唇,就像以前一樣這個吻是溫柔又甜蜜的,而寶寶像是知道你們在做什麼,所以靜靜待在妳和他的中間不吵也不鬧,漫長的吻結束後...

 

文俊輝起身輕撫妳頭髮說:「那我走了喔,寶貝~我還會再來看妳和寶寶的...」

 

妳有點不捨的說:「再見了,輝...」

 

文俊輝露出一個笑容就離開咖啡廳了,沒想到他剛走不久,洪知秀才剛為妳剛泡一杯奶茶而已,妳最不想看到的人竟然朝妳走來...

 

妳靠在洪知秀的懷裡打算不理他...

 

這時全圓佑緩緩說:「回來好嗎?我想妳了...」

 

妳用冰冷的語氣說:「哼...我憑什麼要回去,全圓佑你別忘了,當初趕我走的人是誰?當初討厭我的人是誰?」

 

全圓佑低下頭小聲說:「可是...妳不是愛我嗎?」

 

妳冷哼一聲說:「你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啊,全圓佑...我當初已經說過,我會嫁給你絕對不是因為你家的財產,也不是因為你,是因為你父母一直不斷哀求我,我才被迫嫁給你的!也許有為你動心過,但是當時的你卻不接受,所以我現在沒有理由接受你,請回吧...」

 

全圓佑還是不死心說:「可是我...」

 

妳直接整個人窩在洪知秀的懷裡對全圓佑說:「沒有可是了,已經回不去了,我和知秀哥哥現在很幸福,麻煩你不要再打擾我們了...」

 

說完妳又微笑的看著洪知秀,而他也露出微笑的輕輕撫摸妳的頭髮,全圓佑看了只好含淚轉身離開...

 

等他走遠後洪知秀微笑問:「妳現在這樣就覺得幸福了?」

 

妳有點困惑的看著他...

 

洪知秀輕輕吻妳的額頭說:「嫁給我好嗎?我不想再看到妳和寶寶受任何傷害了,讓我保護你們好嗎?」

 

妳流淚哽咽的說:「恩,我...我願意...」

 

也許妳的幸福篇章才正準備展開~

 

 

End~

 

 

「只要妳幸福就算犧牲自己我也無所謂」-文俊輝

 

「我後悔了...求求妳回來好嗎?」-全圓佑

 

「我會守護妳和寶寶一輩子的,因為我愛妳」-洪知秀

 

「愛情真的很奇妙,我還是喜歡你文俊輝,全圓佑你曾是我愛的人,但是我現在更愛你洪知秀,我從小到大的摯愛」-妳


這是瑄瑄在白色情人節那天夢到夢境...

其實瑄瑄也很訝異竟然會夢到17的成員呢~

不過瑄瑄要和克拉說對不起,瑄瑄不是故意黑化窩努的QAQ

不知為何在瑄瑄夢裡,窩努就是這樣的人,克拉們不能怪瑄瑄啊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