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❈ 前集回顧 ❈ 

 

朴智旻還沒說完他和金泰亨就聽到鄭晴芽吃驚說:「綁架???!!!」

 

❈ 正文開始 ❈ 

 

朴智旻和金泰亨聽到立刻走去她的身邊,朴智旻用眼神示意她開擴音,她也照做了...

 

???:『是啊~妳哥哥們和弟弟都在我手上,不信妳聽...努...努娜快來救果果...果果好害怕...嗚...』

 

鄭晴芽:「果果乖,努娜一定會去救你和哥哥們的,所以果果不要哭了,好嗎?說,你到底想對我的家人做什麼!!!」

 

???:『沒要做什麼,想救妳哥哥們和弟弟的話,妳就和妳旁邊兩個男的,一起到我寄的地址來吧,哈哈~』

 

鄭晴芽:「喂!你怎...嘟...嘟...」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...

 

朴智旻有點擔心看著她說:「晴兒...妳還好嗎?」

 

鄭晴芽低著頭用顫抖的聲音說:「一定要去...我一定要去!泰亨智旻可以請你們幫我嗎?」她抬起頭用誠摯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...

 

朴智旻毫不猶豫說:「當然好啊~」

 

鄭晴芽微笑的說:「謝謝你,智旻~」又有點緊張的看著沈默的金泰亨說:「泰亨...你...」

 

金泰亨轉身拿外套就朝門口走去,讓朴智旻和鄭晴芽愣住了,鄭晴芽在心中無奈的想:果然不願意嗎...

 

這時金泰亨開口說:「不走嗎?」

 

鄭晴芽和朴智旻還愣愣的看著他...

 

他語氣仍舊平平的說:「不是要救妳哥和妳弟嗎?」

 

鄭晴芽聽到感激的說:「泰亨謝謝你~~~智旻我們走吧~」

 

三人到停車場後,兩個男生才想到他們沒有車,他們兩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時...

 

鄭晴芽走向一輛粉紅色標誌是四個圓圈的車(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品牌吧?),拿出鑰匙...

 

她看著他們問:「你們有...駕照嗎?」

 

朴智旻搖搖頭,而金泰亨則是示意她將鑰匙給他,鄭晴芽還想說什麼時,就被金泰亨不失溫柔的強壓到副駕駛座了,而朴智旻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到後座,金泰亨進駕駛座正準備打檔時,他愣住了,因為不是他熟悉的N、P、D、R,而是1、2、3、4、5、R...

 

鄭晴芽看他愣住的樣子有點無奈的說:「我都還沒說完...我家車子是手排車,所以...泰亨,你的駕照應該是自排吧...?還是我來開,你和我換位子吧~」

 

 

《開前往目的地的路上...》

 

 

金泰亨和朴智旻一直盯鄭晴芽開車,讓她備感壓力...

 

她忍不住開口說:「你們兩個...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嗎?」

 

朴智旻回答說:「可是我覺得妳會這樣的車很厲害呢~」

 

鄭晴芽無奈的說:「這樣我很有壓力啊~」

 

朴智旻仍舊是閃亮的語氣說:「那如果我說看妳美呢?」

 

鄭晴芽和金泰亨很有默契的說:「你下車...」說完兩人錯愕地看著彼此一眼...

 

朴智旻哭訴的說:「你們兩個都欺負我啦QAQ」

 

鄭晴芽有點生氣的說:「再吵,朴智旻你明天去學校就死定了!!!」

 

朴智旻聽到立刻安靜下來,金泰亨仍舊靜靜看著她開車...

 

沒多久他們就停在一個大宅前面,三人都吃驚的看著房子...

 

朴智旻有點愣愣問:「晴兒,妳確定找對地方嗎...」

 

鄭晴芽點點頭說:「嗯...那我們進去吧...」

 

正當她準備走第一個時...

 

金泰亨攔住她說:「妳走第二,跟好...」說完他就走到她的前面...

 

而鄭晴芽知道他是為了保護她,才讓她走第二個的,她緊緊跟在金泰亨後面,而朴智旻緊跟在後,當金泰亨手放到門把上時,三個人都不敢鬆懈...

門打開了,碰—碰—碰—

 

TBC...

 

 

❈ 下集預告 ❈ 

 

「婚禮下個星期將到瑞士舉行,所以你們明天開始不用去學校了!」


這篇好像有點短呢...

下一集會多一點的~

大概吧...?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