❈ 前集回顧 ❈ 

 

就定位後大家就開始邊吃晚餐邊討論關於婚約的事了...

 

❈ 正文開始 ❈ 

 

最後他們分成了三桌:三位總裁一起坐,而三位婚姻當事人一起,鄭號錫和田柾國與兩位夫人一起...

 

而且他們還將包廂的空間讓給當事者們,大人們的說法是要給三位當事人熟悉彼此啦...

 

 

《總裁那邊...》

 

 

金總開口說:「鄭總,您如何打算呢?要讓您的妹妹嫁給誰呢?」

 

鄭澤運微笑回應說:「這個不是我能決定的,因為我認為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情,而且他們年紀也不小了,所以我認為他們應該可以處理好這件事...」

 

朴總忍不住鼓掌說:「真不愧是鄭總啊~多麼為妹妹著想,當您的妹妹一定很幸福的~」

 

鄭澤運謙虛的說:「這沒什麼...因為我答應先父先慈要讓妹妹找到一位疼她寵她的丈夫,所以這只是遵守和他們的約定而已...」

 

金總微笑的說:「可是鄭總不論貴妹妹選擇了小犬或是朴少爺,這樣不都會對另一邊造成傷害嗎?」

 

鄭澤運有點為難的說:「這個...」

 

金總露出一個笑容說:「我有一個好不錯的主意,不知鄭總和朴總的想法如何?」

 

朴總好奇的說:「金總的對策如何呢?」

 

金總露出一個深不可測的笑容說:「不如我們三家聯姻吧~這樣三家都不會有損失,而且這樣會上頭條的~」

 

朴總提出疑問:「可是這樣不算違反道德嗎?一妻多夫一定會被大眾罵的,特別是鄭小姐,大眾目標應該都是她...」

 

鄭澤運反對的說:「這樣不行!!!無論什麼條件都可以,但是前提絕對不能讓我妹妹受傷!」

 

金總安撫的說:「朴總、鄭總冷靜一點,我們可以到國外一妻多夫合法的國家去結婚啊~而且鄭總我可以和您保證,我們絕對不會讓貴妹妹受傷的!所以您們兩位還是要反對嗎?」

 

朴總思考一會想說:「我個人覺得不錯,鄭總如果您擔心您妹妹受傷的話,就請您放心,我們家小犬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,所以鄭總覺得呢?」朴總和金總同時看著鄭澤運...

 

鄭澤運沉默一會說:「我...」

 

 

《總裁夫人&鄭田兄弟那邊...》

 

 

金夫人看著兄弟兩說:「你們兩位是...?」

 

鄭號錫露出笑容說:「您們好,我是晴芽的哥哥,我叫號錫~這位是我們弟弟,他叫柾國~」

 

朴夫人好奇的問:「號錫柾國你們幾歲了呢?看起來很年輕呢~」

 

田柾國靦腆的笑容說:「我16歲了,號錫哥19歲了喔~」

 

金夫人好奇的問說:「所以號錫是大學生嗎?」

 

鄭號錫微笑的回答說:「不算是,我現在的職位是INBTVX的總經理,不過空閒時間會讀書的~」

 

朴夫人驚訝的說:「誒?!號錫開始工作了,那你妹妹呢?也開始工作了嗎?」

 

鄭號錫搖搖頭說:「沒有,她現在還在讀書,不過她現在已經高三了~」

 

金夫人突然認真的問:「朴太太、號錫和柾國你們會覺得一個女人有很多老公會很奇怪嗎?」

 

朴太太毫不考慮說:「我覺得不會,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就是幸福就好,不論是雙方或是多方,只要一起活的幸福快樂,就算伴侶不只一位又有什麼關係呢?」

 

田柾國靜靜的問:「金太太是希望我們三間公司一起聯姻嗎?」

 

金太太點頭很滿意的說:「沒錯,我就是這個意思~不過號錫柾國你們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,因為你們應該很疼晴芽小姐吧~?」

 

鄭號錫點頭說:「我不否認疼我們家晴芽的事實,不過關於聯姻的話,我擔心大眾的反對聲浪會傷害到晴芽,能確保她不會受傷是讓我們答應的一個條件...」

 

金太太微笑說:「我可以保證這個條件一定可以達到,不會讓她受到一點傷害的~」

 

朴太太也保證的說:「而且小犬和金少爺也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~」

 

田柾國和鄭號錫看了一眼同時說:「我們...」

 

 

《相親的人那邊...》

 

 

三人剛開始都靜悄悄非常尷尬的...

 

是由朴智旻帶著友善的笑容向金泰亨說:「您好,我是朴智旻,是PARK集團的少爺~您叫金泰亨吧?」

 

金泰亨只是冷冷的應了一聲...

 

朴智旻看他不好惹於是目光轉移到鄭晴芽的身上說:「晴兒,感覺很訝異嗎?我的身分...」

 

鄭晴芽點點頭說:「有一點...」沒想到雞米竟然是PARK集團的總裁...這是她內心沒說的話,因為她剛剛看到金泰亨在朴智旻叫她晴兒時眉頭皺了一下...

 

朴智旻絲毫沒顧慮的說:「那晴兒要選誰當聯姻的對象呢?」同時眼神閃閃發光看著她...

 

鄭晴芽有點為難的說:「這個嘛...有點難決定呢...因為不論是KIM集團還是PARK集團,都是我們家INBTVX集團非常重要的董事,所以這不是件可以輕易做決定的事...」

 

朴智旻不放棄的問:「那如果撇開家族利益來說呢?」

 

正當鄭晴芽不知怎麼開口時一旁的金泰亨說:「沒看見造成她的困擾嗎?不要問了...」

 

朴智旻聽見他這麼說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放棄問題...

 

鄭晴芽轉頭向金泰亨小小聲的說:「謝謝你~」

 

金泰亨只是點點頭表示自己有聽到,不過這樣餐桌又恢復了先前的沈默...

 

許久一直默默的金泰亨突然開口說:「是說...你們打算怎麼辦,關於婚約的事...」

 

朴智旻困惑的說:「怎麼怎麼辦?就照樣結啊~」

 

鄭晴芽看著金泰亨說:「你是想問要怎麼分配嗎?因為如果要三個公司一起聯姻,容易引起大眾議論...?」

 

金泰亨點點頭,鄭晴芽正準備回話時,她的手機響了...

 

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:「對不起,我接一下電話...」

 

見兩位男生點點頭,她就起身接電話了...

 

她離開後朴智旻問:「你喜歡她嗎?」

 

金泰亨挑眉說:「你喜歡她,所以今天晚上無論如何都要來,我沒說錯吧?」

 

朴智旻忍住想揍人的衝動說:「你...!!!」

 

還沒說完他們就聽到她吃驚說:「綁架???!!!」

 

 

TBC...

 

❈ 下集預告 ❈ 

 

「想救妳哥哥們和弟弟的話,妳就和妳旁邊兩個男的,一起到我寄的地址來吧,哈哈~」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