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鄭晴芽穿好鞋子對房子喊:「哥哥們,我和果果要出門了~」

 
鄭號錫回應說:「知道了~路上小心喔~對了,寶寶,澤運哥說記得今晚要和KIM集團的人吃飯,放學去接你們~」
 
鄭晴芽回答:「知道了,那...」
 
鄭晴芽和田柾國一起說:「我們出門了~~~」
 
因為鄭晴芽和田柾國是讀同所高中,所以兩人都一起走路上學,只是田柾國是小高一,而鄭晴芽是即將大考的高三生,如果問為什麼兩人不給司機接送?理由很簡單,因為兩人只想當平凡人,所以全校幾乎都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,唯有一位四人的青梅竹馬知道而已...不只他們兩個連兩位哥哥也幾乎都是親自開車或搭車去上班的,可想而知他們也不是住在豪華別墅裡,而是住在一般的透天厝,只是住在這個社區的人還是要有一定的錢財就對了~
 
路上田柾國突然問:「努娜,妳真的要這樣不幸福嗎?」
 
鄭晴芽困惑的說:「果果...?」
 
田柾國停下腳步看著她說:「努娜,真的願意嫁給連看都沒看過的陌生人,這樣子不會幸福的,我希望努娜幸福比較重要,而且KIM集團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,不然是不會突然提親的!」
 
鄭晴芽看自家弟弟說出如此成熟的話內心百感交集...
 
她牽起他的手露出一個讓他安心的笑容說:「果果你放心,努娜會讓自己幸福的,所以放心好嗎?」
 
田柾國靜靜看著她不說話...
 
她靠近他用另一隻手輕撫他的臉微笑說:「果果你這麼擔心努娜,努娜真的很開心,可是果果要開心,努娜才會覺得幸福快樂喔~所以果果笑一個好嗎?」
 
田柾國聽了她的話就勾起嘴角露出一個微笑...
 
鄭晴芽也微微一笑然後牽著他的手往前走看著他說:「走吧~再不走我們就要遲到了呢~」
 
田柾國開心的點點頭說:「摁~~~」
 
 
 
《到學校後...》
 
 
 
兩人在校門口剛好遇見青梅竹馬-朴智旻,他也是全校唯一知道他們真正身份的人,和鄭晴芽同班...
 
朴智旻微笑的說:「早安啊~你們姐弟一大早就這麼親密,這樣好嗎?」
 
鄭晴芽微笑說:「早安啊,雞米~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們了,這樣是正常的~」
 
朴智旻只是微微一笑,不過他注意到田柾國不正常,沒有像平常一樣欺負(?)他...
 
於是他問:「果果,你身體不舒服嗎?」
 
田柾國看了鄭晴芽一眼決定和朴智旻說:「我沒事,努娜妳可以先去教室嗎?我和智旻哥要講一些事...」
 
鄭晴芽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~果果要注意時間,不能遲到喔~」
 
田柾國露出好看的兔子笑容說:「餒~努娜到教室的路上要小心喔~」
 
等鄭晴芽離開教室後田柾國就說:「智旻哥...努娜她要結婚了...」
 
朴智旻驚訝的說:「誒???!!!和誰?!」
 
田柾國默默說:「KIM集團的小少爺-金泰亨,他們今天晚上就要說婚約的事了...」
 
朴智旻沉思一回說:「...在哪?還有為什麼你要跟我說呢?」
 
田柾國微笑說:「在INBTVX集團旗下的StarSky餐廳,至於為什麼要和你說呢?因為你是PARK集團的二公子,對吧?」
 
朴智旻吃驚看著他,因為他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,也不曾出現在鏡頭前,而且他也和他們家一樣住在比較大眾價的房子,所以他完全沒料到田柾國知道他的真實身分...
 
田柾國看了他反應仍舊保持微笑繼續說:「而且你喜歡努娜吧~?雖然我不清楚努娜喜不喜歡你,但是我可以讓你有機會去爭取,你們家能力應該也可以協助你,剩下就是你自己的努力了~時間差不多了,那我要先回教室了~」說完就轉身離開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住又轉身對朴智旻說:「對了,忘了說因為我覺得你是最好欺負的小舅子,所以我才和你說的:P」說完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...
 
朴智旻愣了好幾秒才大聲的說:「呀!!!田柾國!!!」
 
 
 
《放學後...》
 
 
 
鄭晴芽和田柾國快速的整理書包就被鄭澤運和鄭號錫接走了,他們先去附近自家的服飾店挑正式的服裝,真的苦了鄭晴芽啊,因為她的哥哥們和弟弟超挑惕的,一下藍色的晚禮服被嫌裙長太短,一下紅色的長版的禮服被嫌太性感,一下子白色的禮服又被嫌像要結婚了,經過一陣折磨(?)後,終於選到適合的衣服了,但是鄭晴芽內心卻無限吐槽自家哥哥們就算了,沒想連弟弟都是蘿莉控!!!沒錯,她現在上半身是用粉紅色的線束緊的深紫色的馬甲,下半身是同色的蛋糕裙,而在每層裙子的下襬、領口、袖口都有淺黃色蕾絲的細摺,搭一雙到大腿的紫黑相間的襪子和深紫色的皮鞋,再加上髮型用成大波浪,而咖啡色頭髮上面還有紫色的小禮帽當點綴,讓鄭晴芽真心覺得自己可以去玩cosplay了...
 
挑完衣服後,他們就前往吃飯的地點...
 
快到地點的時候鄭澤運突然說:「對了,寶寶今天除了KIM集團以外,PARK集團的人也要一起吃...」
 
鄭晴芽好奇說:「誒?為什麼???」
 
鄭澤運的語氣有點無奈的說:「早上...PARK集團總裁親自打電話給我,和我說想要妳嫁給他的兒子,我回答他妳已經和KIM集團的少爺有婚約了,但是他就是非常堅持,後來和KIM集團總裁通知時,KIM集團的總裁說那就三方一起談婚姻,所以就...」
 
鄭號錫有點氣憤的說:「他們怎麼都這麼自私啊!完全不顧慮女方的心情!!!」
 
鄭晴芽安撫說:「號錫哥哥沒關係的,反正這樣的婚姻我覺得只要公司達成目標,就可以離婚了,只要忍耐一下下就好了~」
 
田柾國抱住她說:「可是我們會不捨努娜吃苦啊...」
 
鄭晴芽摸摸他的頭說:「果果乖~只要是為了公司,為了你們,這些辛苦不算什麼~」
 
 
 
《抵達餐廳後...》
 
 
 
KIM集團和PARK集團都還沒有人來,所以他們四人就先進去包廂了...
 
沒多久KIM集團的人也來了...
 
KIM集團的總裁微笑的說:「鄭總,您好~」
 
鄭澤運也微笑的說:「金總您好,可能要請您們稍等一會,因為朴總他們還沒來...」
 
金夫人微笑的說:「沒關係的,趁這個空擋先讓我們家小犬和貴千金先認識吧?」
 
鄭澤運點點頭說:「寶寶來~和金總他們搭招呼吧~」
 
鄭晴芽帶著笑容說:「金總,金夫人和金公子您們好,我的名字是鄭晴芽,請您們多多指教~」
 
金總微笑說:「不必這麼拘謹,叫我們叔叔和阿姨就好了~」
 
金夫人則是輕拍一直躲在他們後面少年的背說:「泰亨啊~你看女生都已經打招呼了,你也趕快自我介紹吧!」
 
少年有點不情願的說:「金泰亨,是我的名字...」就結束了...
 
金夫人有點慌張打他說:「泰亨啊,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這樣多沒禮貌啊!」
 
金總則是低頭說:「鄭總,鄭小姐,不好意思,小犬個性就是這樣,希望你們可以原諒...」
 
鄭澤運搖搖手說:「沒關係的~」
 
才一說完包廂門又被打開了...
 
PARK集團的總裁走進來有點歉意說:「抱歉,抱歉,我們來晚了...」
 
鄭澤運微笑說:「朴總,沒關係的~這位是KIM集團的總裁及其夫人和貴公子;金總,這位就是PARK集團的總裁。」
 
金總微笑地伸出手說:「您好,敝姓金~」
 
朴總也回握說:「金總好,敝姓朴,這位是我家賢內助和小犬~智旻啊,趕快打招呼吧~」
 
朴智旻用濃濃的小奶音說:「金總、金夫人、金少爺、鄭總、鄭小姐和鄭家人您們好,我是朴智旻,目前18歲~」他也注意到鄭晴芽用訝異的眼神看著他...
 
金夫人訝異的說:「18歲?!不就和我們家兒子同齡了嗎?智旻你是讀哪所學校的...」
 
說的同時鄭晴芽輕輕拉拉鄭澤運的衣服悄聲說:「哥哥,可以坐下來了嗎?我的腳有點痛...」
 
鄭澤運聽到點點頭就和大家說:「既然我們都到齊了,那我們就坐下來邊吃邊聊,金總、朴總覺得怎麼樣呢?」
 
金總和朴總都點點頭,而在鄭晴芽選好位子正準備拉開椅子時...
 
朴智旻貼心幫她拉開椅子說:「鄭小姐請坐~」
 
鄭晴芽微笑的說:「謝謝你~」
 
這時金夫人說:「不如我們就讓我們家三個孩子坐一起吧~讓他們也可以促進感情,可以嗎?」
 
所有人都同意了,於是金泰亨坐在鄭晴芽的左邊,朴智旻則是坐在她的右邊,就定位後大家就開始邊吃晚餐邊討論關於婚約的事了...
 
 
 
TBC...

兩位男主都出現了~~~(撒花

關於這篇瑄瑄還沒想好要讓女主跟誰一起...

所以呢...?就這樣吧XD

可能是三角戀,但也有可能是偏向某位男主喔~

一切看瑄瑄的心情決定^^

小星星們有想法也可以提出喔~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