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李醫生請問我的病情如何?」金元植端正坐好平靜的問著...

李在煥邊看檢查報告邊回答:「元植,你放心,你只是缺乏維生素B5,最近多吃這一類的食物就好了~」

金元植一臉『你到底在說什麼』看著他說:「你剛剛說什麼5的?那是什麼?」

李在煥只是微笑地拿起電話打去營養管理部門說:「麻煩幫我轉接給你護理長,說是家醫科的主治醫生找她...」說完他就掛電話了...

他微笑對金元植說:「等等有人會來為你解釋的~」

《幾分鐘後...》

門口傳來敲門聲...

李在煥面帶微笑說:「請進~」

「李在煥醫師,請問你有什麼事嗎?」妳臉色的陰沈走進診間...

李在煥仍舊微笑的說:「別用這種臉嘛,寶貝~是元植想要知道有關維生素B5的事,所以我想請我的天 使 營 養 師解釋啊^^」

看著他欠揍(?)的笑容,妳恨不得지금立刻殺了他...

妳耐住內心的怒火面帶笑容對金元植說:「維生素B5又稱為泛酸,有些可以由腸道組合而成,它還可以幫助細胞形成維持正常成長,當頭髮缺乏光澤稀疏時可以多補充泛酸,而像是肝臟蛋黃瘦肉這類食物都有泛酸喔~還有因為缺乏時的症狀並不明顯,所以最近要多注意一點身體狀況,如果一有不舒服要趕快來醫院檢查喔~」

金元植微笑的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,謝謝妳~」說完他就離開診間了...

「李在煥,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常常把我叫來這裡!我也有工作的!!!」妳生氣的對李在煥說...

但是在他眼裡就像是隻炸毛的小貓,非常可愛...

他將妳拉到他腿上抱著妳微笑的說:「可是我想念妳啊,老婆~」

妳一臉嫌棄的推開他說:「少噁了你,...」

他的手反而更加強了力道,妳在掙扎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了難以忽略的熾熱,妳瞬間僵掉了...

他耐著因為情慾而沙啞的聲音說:「寶貝不繼續掙扎嗎?」

妳乖乖縮在他的懷裏點點頭...

你們維持這個姿勢一段時間後妳才默默開口:「...煥...忍的很辛苦...?」

他半開玩笑的說:「怎麼心疼我了?」

妳點點頭默默說:「嗯...」

他摸摸妳的頭溫柔說:「傻瓜,為了妳這個不算什麼,快回去吧,晚上在補償我~」

妳點點頭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後就害羞的跑走了,李在煥看著妳跑走的背影,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,繼續工作了...

End~


這次是VIXX的主唱Ken喔~

希望大家喜歡🙏

2018.12.03

 

嘿嘿~瑄瑄果然撐不住了XD

在統測結束前瑄瑄如果有發文的話,就都和考試的科目相關的故事,順便讓瑄瑄複習了~

2017年3月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