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果果...我的嘴角好痛QAQ」妳眼角泛著淚光對田柾國訴說著...

他將妳抱到腿上仔細的檢查妳的嘴角後...

強迫妳看著他質問說:「努娜,妳是不是又沒有乖乖的吃核黃素(Riboflavin)了啊?」

妳支支吾吾的說:「唔...因...因為...」

他嚴肅的說:「別跟我解釋!妳지금立刻給我去吃!不然...」他勾起好看的笑容繼續說:「不然我們直接床上見(^v^)」

妳聽了立刻離開他腿上去吃核黃素了,吃完後他再次把妳抱到他腿上...

妳靠在他胸口問:「吶,果果啊~為什麼吃核黃素可以治療口角炎,而且為什麼又一定要用深褐色的瓶子裝???」

他笑笑的輕撫妳的頭髮微笑說:「因為啊~用深褐色瓶子裝可以預防氧化。而核黃素又是俗稱的維生素B2,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皮脂分泌量,因此也可以稱為美容維生素缺乏時的症狀就是妳지금的症狀-口角炎,還有可能有皮膚類疾病舌炎,這些都是典型的症狀喔~」

妳將手圍繞在他的脖子上看著他笑著說:「真不愧是果果,這種問題也難不倒你~」

他臉上的笑容更大了,他也將手放在妳的腰上...

額頭碰著妳的額頭說:「當然啦~不然怎麼照顧我家不懂怎麼照顧自己的努娜呢~」

妳聽了立刻賭氣要離開他腿上,無奈他的手緊緊將妳圈牢,無法讓妳逃脫...

他親了妳的臉頰說:「努娜別生氣~這樣我才能像男人一樣照顧妳啊~」

妳紅著臉憤憤說:「就知道哄我...快點說有哪些食物有含豐富的維生素B2!」

他滿臉笑容說:「努娜別生氣~果果說,果果說,像是動物肝臟牛奶深綠色蔬菜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喔~啊!還有努娜最愛吃的蘑菇也是喔~那...我們今晚來吃蘑菇大餐吧^^」

妳立刻拒絕推開他說:「我不要!!!我最討厭吃菇類><如果你要這樣煮的話,我就要去別的哥哥家吃飯!」

他將妳圈更牢微笑說:「好好好~我不煮,我不煮,不過...努娜要多喝牛奶喔~它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,知道了嗎?」

妳點點頭微笑說:「知道了~你這個小管家~」

他親了一下妳的嘴唇說:「我這可是在關心努娜呢~」

你們兩人開心的微笑著,氣氛挺甜蜜的~

不過到了晚上,妳坐在餐桌前的時候,臉黑了一大半...

田柾國從後面圈住妳問:「怎麼了?努娜肚子不餓嗎?」

妳瞪著他憤怒的說:「呀!田柾國!!!你騙我!!!」

原來桌上滿滿都是妳最討厭的蘑菇料理啊...

他寵溺摸摸妳的頭說:「我沒有騙努娜啊~這個是我的晚餐,努娜的晚餐是別的~」

妳撒嬌的說:「果果~我要吃飯了~」

他突然將妳公主抱起來...

妳手下意識的圈住他的脖子慌張的問:「誒?!果...果果要做什麼?!」

他露出無害的笑容說:「當然是要讓努娜吃飯了啊~」

不等妳的反抗他就直接把妳抱去房間,最後一夜無眠🙈🙉🙊

 

End~


最新版是果果喔❤❤❤

瑄瑄自己也好奇為什麼果果的會往18+的方向走(⊙౪⊙)

希望小星星們喜歡~

2018.12.03

 

今天的第二更~~

今天都是更東雨哥的呢~

2017年3月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